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不是一場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一場夢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可以忍受別人熬夜,在我們耳邊大呼小叫,卻無法容忍,自己一個人一夜不睡,抱着手機到天亮。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孤獨無依的時候,但是熬夜傷身體,卻不是安慰自己的最好的方法。

  我看着那樣的流光,突然閃現在你的眼睛裡面,他們所聽到的所有聲響,也會穿過時間,穿過所有的歲月,變成一個人的鐵桶江山。

  這一切,都不是我們的能力,我們,無能為力。

  也許,只是靜靜地呆在一個地方,去更多的山河田野,看到更多的美麗景象,看到我們終於也開始發出自己的質疑。

  如果每個人都開始從最初的那一天,就已經讀懂生活所帶來的最深刻的煎熬,那麼不管怎樣,你的做派,就已經是最具有代表性和說明性的了。

  也許,我從第一天開始,就知道了那樣的愛意,或許對於那樣單純美好的小姑娘,誰不喜歡呢。你看她笑起來的模樣,雙眼都是澄澈透明的,而你所經歷的這一切改變,突然就如同一場風一般,蔓延在所有的角落。

  這不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一場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