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是一場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是一場夢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黃埔學校六年級3班

  廖芸芸

  如今成熟的你是否對童年還是有留念?愛哭的你,叛逆的你,開朗的你,活潑的你,還是鬼頭精腦的你?……

  當你翻開那本《童年》這本相冊時,你會覺得一切都那麼美好,那麼甜蜜……

  我美好的童年就是從這開始的,我深深的想:既然童年像茉莉花一樣純潔無暇,像玫瑰花般艷麗多姿,那麼童年一定會有許多美好的,愚蠢的,幼稚的夢了。

  童年那永遠充滿喜悅,歡笑,快樂,天真無邪。等你已長大成人時再拿出你的《童年的夢》這本相冊,你定會不禁的偷笑,笑你當時的無邪,笑你當時的無知,笑你當時的可愛……那一切回憶起來都是那麼無窮……

  從小,我就愛玩,最討厭別人來束縛我。而如今,一個愛笑,愛玩,活潑的孩子完完全全被一個家庭,一個學校,一個尖子班級所拴住了!剩下的只有那場夢!

  那場令人破涕而笑的夢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里……幼兒園,我是出了名的“貪玩鬼”,上課時除了玩還是玩。下課就更瘋了,搬凳子玩“家家酒”。我是老闆娘,大家都把自己的水拿出來,我就混在一起,我就拿去“賣酒”,生意還紅紅火火的,對我這個雖然貪玩,但又具有“經商”水平的孩子讚歎不及。記得有次,操場下着滂沱大雨,我不禁靈機一動,想到了“沐浴”這個遊戲。我把大家叫到一起問他們想不想玩?有些女孩斯斯文文的,一個勁的擺手。有些“書獃子”怕被挨罵,就搖搖頭。有些膽大的,立刻說聲“好”!我們趁老師回辦公室的時間,馬上來到操場。一一滴滴的雨水落在我們的身上,臉上,身上到處都是水珠,殘留的水滴。……第二天,我發燒了。

  …… 

兒時的我往往愛憧憬未來。夢想我長大會變成怎麼一個小姑娘,使圓臉的還是瘦的?夢想我長大會當醫生還是護士?夢想我會野蠻還是溫柔?種種想法,都令我渴望快快長大!

  可是,長大才不好。每天得幹家務活,每天得上學,每天得做作業,每天的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當你想在床上安安穩穩睡個覺時,又想起了自己還沒背書!那時,你又得從溫暖的被窩爬起來,無可奈何地叨叨起來……

  或許只有那時你才想回到童年的夢裡,因為夢裡有你童年的小夥伴。因為只有在那裡是無憂無慮,是快樂無比。因為只有那時陽光才真正灑滿了你的人生。

  那時你才會真正的認識到,那是一場可愛、美麗、戀戀不捨夢!

您正在瀏覽: 童年,是一場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是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