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閃亮的一場夢——讀《閃閃惹人愛》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亮的一場夢——讀《閃閃惹人愛》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閃亮的一場夢——讀《閃閃惹人愛》有感 標籤:《閃閃的紅星》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一場夢作文 讀《母愛》有感作文

  我們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生命,在生命中最夢幻的就是那段時光——童年。我們上了初中以後,就會覺得小學是幼稚的。然後就會把自己打扮的很成熟,認為自己長成大人了。

  今天我就深深的體會到了,在12歲這個夢幻的年齡的閃亮……這個故事的主人公是和我一樣的12歲女生,她因為早讀了一年書所以已經上初一了。她比班上的同學都小一二歲,學習也是十分吃力。不像我。比大家都大幾個月,甚至是一年,所以學習一點也不吃力。喜歡粉可愛的她,在班上幾乎沒有朋友。因此,她成了一個獨來獨往的人。她受了班上的女同學的“啟發”,她懷疑她愛上了老師,這就是愛情,她也長大了。因為這個,她不理同學的妒忌、傳的“緋聞”和自己心裡的困擾。一次次受到老師的關心、重視的高興。在不經意中聽見的一個對話,讓她明白了:愛還有許多種讓人感到溫暖方式……使她知道了,喜歡可愛不是錯,做一個自己喜愛的自己沒有錯!!!

  在現在,也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就是這樣的。覺得自己需要的是成熟的一面,而不是小時候的天真、可愛。我們是在成長,但是不是靠成熟的表面來成長,而是在一次次失敗中成長。

  其實在現實中,還是有像書中那樣的學生。他們擁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個天真的幻想。那不是幼稚,而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經過的閃亮的一場夢……

  可園學校五年級:黃美連

您正在瀏覽: 閃亮的一場夢——讀《閃閃惹人愛》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亮的一場夢——讀《閃閃惹人愛》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