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酒獨醉4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酒獨醉4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紅酒獨醉4 標籤:獨醉作文 紅酒作文

有時我們一起討論的偶像,你總有很多理由可以說服我喜歡飛輪海,常常到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還是各有各說。後來,我真的有認真去了解飛輪海,確實有他們迷人的地方,可是,你一直說吳尊帥,而我,則喜歡酷酷的炎亞倫。我記得剛剛和你同桌的時候,你總是瞧不起我,每個人都幾乎和我說,你什麼都好,最不好就是瞧不起人,很高傲。最初我對你的態度很一般,甚至有時也會生氣,因為你的傲慢,可是漸漸的,會因為你的IQ題,你的笑話而讓我怎麼也氣不下你。你模仿的人,每一個都能把我逗笑。我喜歡唱歌,可是每次我唱,甚至輕哼幾句的時候,你就警告我不許唱,可是你有時自己也會情不自禁的哼兩句,氣得我要死。你說過,你家的衣櫃里所有的衣服都是黑白色的衣服,你說你喜歡黑白色。你總是和我說你家鄉浙江的美食,最讓我深刻的就是五顏六色的涼粉和過年時候的全宴,你說過年的時候什麼都有得吃,有蟹,有蝦,有鮑魚……最慘的是你居然在我肚子餓的時候說起,害得我上課走神了好久。你說你很幸運,去到的每一個地方都有很多好吃的。你還說你媽媽會逼你吃東西,可是很多東西你都吃膩了,不想再吃。你還向我炫耀你永遠都吃不胖的身材。有一次還故意拿了一條皮帶來量你的腰圍,過後還故意說什麼沒辦法,就是那麼瘦,看得我想翻白眼。寫的時候會有很多事再次浮現在腦海里,可是到了下一秒,就又很快忘記了,會不會我們之間,就真的已經淤積了那麼多的回憶呢? 

  很久之前,大概是我剛進這個班沒多久吧,宿舍的人跟我說過,你在初一的時候有一件很糗的事,有一條大白菜掛在了你的牙齒上,而你卻一直不知道,全班的同學都笑了你一個下午,當時聽的時候沒在意,後來班班提起糗事,你強制她不許說,後來她還是告訴了我,我笑着說這件事我其實早就知道了,交完作業回來的我還要裝作不知道。不知道是不是跟得你多,我也變得喜歡用鉛筆寫字,因為你也買了鉛筆回來,我問你為什麼跟我的鉛筆是一樣的,你說不知道,是你姐姐買的。可是我的是0.7,而你的是0.5的芯,因為你用我的筆時,我就常常聽見你突然嚇到,因為你寫字用力,常把芯弄斷,我就常常無奈的看着你。我說都不知道那些人的磨牙聲是怎麼弄的,你就說很簡單啊,然後就弄出磨牙的聲音來,又一次讓我崇拜你了。朋友都說,我提你的次數越來越多,每天都在說你。有一支紅筆又是我們共同用過的,第一次的時候,你還居然不會打開筆蓋,拔了好久,最後是我把筆槍過來,輕輕打開給你用,你還說真特別,可是這種筆,現在已經沒得賣了。在以前,我有時說話就會習慣挨在同桌的肩膀上,現在成了習慣,居然會輕輕挨在你的肩上,不過每次,都會被你的退縮而把頭仰回去。我問過你和FC,你們都是不會夾着東西睡,因為你們都有安全感,不像我,喜歡夾,沒有安全感。我一定要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因為開心。 

  朋友們都說我已經不知不覺得喜歡上你了,可是我還是一直一直的否認,LULU還說過很多你也可能喜歡我的理由。是嗎?可是我的心裡不是還有FC嗎?我真的喜歡上你了嗎?我只是想在你開心的時候在你身邊陪你笑,在你難過的時候呆在你的身邊,甚至就想永遠這樣,你的身邊,可以有我的陪伴。可是…… 

  除非會冬眠思念才會停歇/像只蝴蝶/最怕轉換季節/愛你的每一天盼你有點懷念/黑了眼圈圈不住你心愿/不能忘記又不想放棄/我愛你終究不願失去你/靜下情緒讓呼吸有點秩序/說服自己儘力改變結局/在你和我之間其實只差那一點/在心和心之間的距離不會太遠/在你和我之間就讓點連成一線/願你能感覺到愛你的每一天/wo…你我之間

您正在瀏覽: 紅酒獨醉4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酒獨醉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