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獨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醉 標籤:獨醉作文

  驀然回首,漫漫人生旅途中,我一路飽含淚水維艱地向前走着,去忽視着身邊最寂美的風景.對親情的嚮往始終趕不上孤獨前行的步履.幽幽歲月沖淡不了我對親情的期盼,一直都黯然地度過着每一個春夏秋冬.滴血的心化為了一葉小舟,靜靜地飄流於茫茫人海,身後遺留了淺淺的痕迹.那一葉小舟隨風飄流着,卻怎麼都飄不到愛的港灣,於是那顆心在紅塵里消逝着。

  薄暮時分,月色蒼涼,四野蒼蒼.滿懷愁苦.這才發現,我不曾纏綿得吻過你們:不曾用心愛過你們;不曾溫柔地望過你們;不曾深情地呼喚過你們。親人,告訴我這一切是誰的錯吧!你們為何拋棄我?為何把我扔在亂世里?一次又一次地問着自己,問出了恨,只有恨,心中滿腔得憤恨.漫漫長夜,孤燈下有一縷寂廖的魂輕盈飛舞着。

  初春,枝葉錯綜,繁花似錦.陣陣悲楚,涌浮心頭.這才發現雙眸里皆是美景,而我那顆血跡斑斑的心早已枯寂,周圍靚景皆是灰.歲月的長河裡只留下了我那憔悴的身影;只留下了我那悲戚的靈魂;只留下了我那深淵裡的悲歌,只留下了一夜心碎,一夜消魂的痛。

  多年來惟有影子顫悠悠地陪着我.感傷着人世滄桑,感觸着世態炎涼.親情,多麼神聖的愛;親情,多麼悲壯的愛;親情,多麼無私的愛。可就是這份魂牽夢縈十年栽的愛,一刻也不屬於過我!淚水洶湧地從臉頰上滑落着,連眼眶都無力承栽這份壓力.

  不寒而慄的愛啊,令我無限惆悵;不堪回首的記憶啊,令我愁緒滿盈;根深蒂固的恨啊,令黯然傷神!今晚,獨挑青燈,與酒相照寂寞.獨醉,獨醒!

您正在瀏覽: 獨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