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酒獨醉5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酒獨醉5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紅酒獨醉5 標籤:獨醉作文 紅酒作文

記得有好幾次,都是沉穩的你幫我搬作業去辦公室,而你,總是在找不到東西的時候着急,然後,又總是讓我在你的箱子上找到。初三下學期,你的頭髮好長,老師都要你去剪,可是你悄悄跟我說,在之前長得可以遮臉。你媽媽還試過強幫你把頭髮焦起來。初二我剛來,就認定你是我們班最帥的男生,我居然還和朋友說我很想摸一下你的臉。那次,你的《精英》不見了,那是我第一次討厭你。老師叫你拿了一個學習很差的,已經休學回家的同學的書去看,老師說反正他也用不着,不過怕影響你。你居然說是啊!我生氣的捅了捅你的手,說你怎麼這麼說呢?感覺你是說,連他的書都配不上你來用,我也是第一次對你那麼失望。本來是我們一起看一本,我覺得我們這樣靠在一起也更好說話,聊天也更方便,反正你說你也不想寫,乾脆和我一起看算了。只是我一邊聽課,一邊聽你說話挺費勁的,不過我願意啊!我發現在《精英》128頁有篇哈欠聲聲,裡面有一段說溫和的人更容易打哈欠,容易打哈欠的人大多善良,敏感,容易動感情,很容易搏得別人的好感。說的就像是你,因為你總是在我面前打哈欠,你說你不是困了,只是想打,看你的樣子我覺得很可愛。有很多回憶又再次湧現,只是,已經不可以這樣一直下去了…… 

  那天晚上回來,我發現你不見了,想起以前我一不在你就找我,現在也要我找你了吧!我問伯哥,他說你出水痘回家了,我一聽,嘴上只是哦了一句,可是心裡卻難過得要命,恨不得出水痘的人是我,沒有了你的我,怎麼辦啊?偏偏又是這個時候,班主任要調座位。天啊,這就是註定嗎?我努力把頭埋得低低的,但還是被老師把我揪出來了。就是在拉開桌子的那一刻,才發現,你對於我來說,已經是那麼那麼的重要了。 

  我不斷告訴我自己,其實沒有你我也可以好好過,你並沒有那麼重要,可是想念的心卻一直在提醒我,我,真的真的很想你。想你的那兩個星期,我時時刻刻在望你的座位,現在,你的位置就在我旁邊的旁邊,只是不再有同桌,大家都變成單人單桌,你左邊是傳聞你喜歡的我的3老婆,後面是你真正喜歡的女班長。唉……一個星期過後,我忍不住Q你,可是你卻沒有回復我。你情願告訴貓你臉上的連醫生都不肯定是不是水痘,都不跟我說一句,哪怕只是平安的話,你都沒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想你。中途也有意外,在以後的日記中會說明。第二個星期,我控制自己,努力好好聽課,一個早上,有兩個從來沒有表揚過我的老師就表揚了我,我對自己說,看吧,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只是,我是真的擔心你的病。 

  終於,你回來了,那天,我興奮的大叫了你一句,你微笑着。從此,我無論上課也好,下課也好,只要一有時間就看你,而你,也似乎習慣在大家都笑的時候望着我笑,我們對望的次數越來越多。朋友說,都看到你有偷偷望我,我說,你在望我的3老婆,朋友說,望我的3老婆需要向前傾身子嗎?我無語,你也習慣有我了嗎?可是我看你在看她的時候,我的心就會有點難過。你管紀律很不耐煩了,我偶爾也會像以前那樣幫你喊幾句。那次清潔,我又擦窗,差點下不來,是你,幫我搬了張椅子在窗下,囑咐我要小心。我們一起拖地到最後,你卻不去吃飯,讓我心疼。加入共青團,你在小黑板上寫要求,我幫你扶着小黑板,順便又在偷看你,其實我想,你一直都是知道的,拒絕得也很抱歉,但你沒有桶破,維護着我的尊嚴和我們之間的友情。紅豆麵包,我給你的早餐,你卻沒有吃了,因為紅豆代表相思,也許你也是臉拉不下來,隔遠了,也有距離了,就會不好意思了吧!娃哈哈礦泉水瓶上有星座,是你,買中了我的星座,上面寫浪漫,多情,自由的星座,射手座。巧吧,可是我卻沒有買中你的,算了,不去強求。於是,我要了你買中的射手座。可惜的是回家的時候,被媽媽以為是廢物給扔了,我心痛難過,可是畢竟是我不小心,也許,你其實一直都不是那麼的重要吧!考試前,你還是順手把衣服放在了我的箱子上,我幫你疊好,只是等我病好回來后,你已經把衣服拿走了。回來后,一直不舒服,你有一包提子乾,你讓蘇陽拿來派給我們這邊的女生,她,悄悄只給了我一個,說,也許你是故意只給我的,是嗎?不管是不是真的,我都很高興。 

  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我感覺我變了誰讓我變了/原本這是一個沒有答案的問題/卻被你解開了簡單的解開了/你走過來帶着和別人不同的對白/你甚至不讓我知道你對我有多好/慢慢的這份愛悄悄的住下來/深深的在心裡沒人看的出來/安靜的但卻一直都在/是你默默的愛/慢慢的這份愛已經變成依賴/淺淺的笑容里卻讓我充滿期待/不用說我就能夠明白/你默默的愛/未來的每一天不管發生什麼/能不能交給我呢/我要永遠陪着你守護着你直到最後 

  《默默》是飛輪海的歌,我一直把它當成這是你唱給我的心意,是你默默,偷偷寫在我本子上的歌,只是,我們沒有結果,卻有過曾經。對於我來說,這,已經足夠了,至少在你的生命中,還曾經有一個這樣的我,那麼那麼的喜歡過你。真的,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紅酒獨醉5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酒獨醉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