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酒獨醉 1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酒獨醉_16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50字  編輯:pp958

紅酒獨醉 標籤:獨醉作文 紅酒作文

沒想到,老婆這麼鼓勵我,我依然在退步,可能真的因為太幸福了吧!像狗華說的,我的心也有點歪了。但老師依然疼愛我,她不願放棄我,第二次調位,她把我,調給了你,也是我一輩子也沒有想到會和班長同桌的。她依然在臨走之前“叮囑”我要上進…… 

  一開始,你和我聊我最愛的他,FC.似乎我們之間就只有這個話題了。我有時會回應,可是你說了將近幾天後,我開始告訴你,我不喜歡他,我想放棄他,因為我和他,不會有結果的。你歪起好看的嘴角,不說話。(其實我現在打上來,我也不知道從何打起,我們之間,可能真的太多了。)你有問我,我覺得這個班最帥的是誰,我說,是你。我很認真的看你,發現你的臉,紅了。然後問女生,你說是狗華。 

  聽英語聽力,,只要一出現那個會動的藍天,你就會跟我說起這是《火影》開頭的片段,幸好我有幾天晚睡,看到了幾個片段才能和你聊得起來,因此,我們開始投機起來了。在和你同桌之前,我和你一樣來得早,我覺得你帥,所以找你聊天,可是沒有話題,你也沒有現在那麼樂觀,所以我加了你的Q,上了幾次空間,但根本沒有聊過。聽聞你是不聽課,愛發獃,現在我是領教過了,你居然可以發獃發到九霄雲外去,連老師講到哪也不知道,可是你的功課依然名列前茅,可是因為初三被我老婆趕上,還有老師的忽略,所以你才有退步。看着你和我老婆明爭暗鬥的,我夾在中間很不好做什麼。有人還開玩笑說你們爭來斗去是為了我,嚇得我半死,可是幸福。我問你,會不會有些羨慕,或者妒嫉我老婆,你說沒有。你說,如果在意的是這些名利,就不要活好了。我頓時就把你封為偶像了。我愛玩,希望我的鉛筆和老婆的是情侶版的,誰知道沒有那款買,於是我也沒有買,調了位以後,在貓的箱子後面我檢到一支黑色的鉛筆,我當時就想,先將就着用吧,以後買到了就換。你恰好沒有鉛筆用,於是我們合用一支。可是你很不愛惜,幫我的鉛筆褪皮,我沒有生氣。你很喜歡飛輪海,常常和我談起,我也常常笑你,你已經很帥拉,怎麼還去喜歡帥哥呀?你笑而不答。有人說你喜歡女班長,有人說你喜歡我三老婆,也有人說你喜歡狗華。她叫我問問你,我說沒有興趣,但是到後來,我依然拐彎抹角的問了你,你說,她們你誰都不喜歡。你總是酷酷的,可是她們跟我說,可能最好色的是你。我只是笑,有點不相信。 

  後來我們熟了,你會有點自然的拿我的草稿本寫草稿,化學口訣有點拗口,你會教我用更簡單的方法去記住,這是我們之間的秘密,老師說寫題不能它說天,我們說地,可是你說可以,由地來襯托天。我說過射手和射手很相襯,可是我似乎和FC一點都不襯,你來問我,那射手和處女襯不襯,我說不知道,可能襯吧,的確你這個處女和我這個射手相處得很好啊!你介紹了很多歌給我聽,雖然我不愛聽,可是我依然好好保存。你告訴我,你們男生經常不吃早餐,所以常常胃痛,我會皺起眉頭說你,胃會穿洞的,你還嘻皮笑臉地說,已經穿了。氣死我了。可能你會覺得我越來越像媽媽了,我居然還真的帶了早餐來給你,我們一人一份,還曾經因此被我的女兒們說我偏心,我只有無奈得笑。也許是報答吧,你會幫我把昨晚亂糟糟的作業整理好,好友說羨慕我,說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我不以為然,卻依然一臉開心。她說你會哄人笑,人又帥,會說很多有趣的IQ題讓我們笑翻天。和你在一起,她總是能捕捉到我的笑臉。你解開了題目,我會故意一臉愛慕得對你說,我好崇拜你啊!其實我不是嘻嘻哈哈,我是真的崇拜你啊!你說你很幸福,因為我的關係,可以讓你有這麼多的兄弟姐妹。我也幸福,因為每一天都開心還因為有你。很像那首<幸福深處>:內心感覺如此豐富/你用美麗把我捉住/我竟然感謝被你俘虜/希望你帶我回到宮殿/一路上細心嚴加看護/你傷心我為你歌唱/你快樂我陪你跳舞/我會為你摘去面紗/換上我心愛最心愛的衣服/如果你問我是否心有所屬/我雙手放在胸口甘願臣服/我會為你爬上幸福幸福的果樹/替你摘下所有滿足 

  可是發生了那件事後,可能是出於內疚,我開始不那麼放肆了,我開始對你收斂,也不再嘻嘻哈哈了,看着你,我是羞澀的笑,我的心裡,很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紅酒獨醉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酒獨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