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紅酒獨醉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酒獨醉2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紅酒獨醉2 標籤:獨醉作文 紅酒作文

有你在身邊,我可以輕鬆的完成作業,可是你卻說,你以前和我老婆同桌的時候,你負責數學,物理,他負責語文,化學,然後你們英語一起做。這時,我會羞得低下頭,我確實不夠優秀啊!甚至連考試也要抄你。物理小考出來,我們一樣90分,第七名。可是認真看清楚后,發現我們的試卷完全一樣,而且應該是100分,難道是老師發現我抄你的,所以一人扣掉10分?我很害怕,因為要面子的你會在意每一次成績,可是卻因為我,本應該第一的你,退到第七。 

  很久,我才發現老師改錯我了,算起來,我是99分。可是我拿着你和我的試卷,看着你,而你卻一臉無所謂的樣子平靜的說,拿去給虎哥(物理老師)改回來吧!我點點頭,說我立刻去。拿着兩張虛偽的試卷,我越來越不自然,我真是恨死我自己了,在路上我一直想着怎麼跟虎哥說,還想着種種後果。於是我決定先去用問問題的方式靠近。終於有機會說兩張試卷改錯了,我只是說了你的試卷應該是100分,而我扣了的那10分,我確實該扣,所以在那10分上再扣回1分,就是89分。恰好虎哥那時在忙着,於是他敷衍着我,說拿回去再改,誰知道虎哥拿回家后就忘記拿回來,恰好那天晚上要用那張試卷做作業,又恰好虎哥連人帶試卷回了家,我和你,無奈了一個晚上。一整晚,我都很不開心,在愧疚得想着這件事,而你,卻像沒事發生的那樣和我談起星爺搞笑的電影,還模仿《功夫》裡面包租婆的對白來逗我笑。笑過以後,我真誠的跟你道歉,對不起啊,弄丟了試卷,連累你也沒得寫。其實我想說的是連累你沒有100分。說著我慚愧的低下了頭,而你卻用溫柔得不能再溫柔的聲音說,算了吧,明天拿回來就好了。我真的沒想到你這麼好,我看着你,小雞啄米似的點頭。 

  回到宿舍,我不說話,朋友們問我怎麼了,我說了以後,她們笑着說,不用內疚,既然他都說不怪你,就別那麼在意拉,拿回試卷就好拉。船到橋頭自然直。聽了她們的話,我的心鬆了一口氣,問了虎哥好幾次,他都說忘記了,於是我想就這樣算了,不拿了。而我和你,就恢復了彼此之間的友好。 

  記得第一次你和我說起的是你小時候打架的事,你說你的額頭破過,後腦也破過,手還斷過,你叫我摸摸你的後腦,還有疤痕,我挺心疼的,可是當我皺起眉頭的時候,你居然還說,可是現在斷過的那隻手比另一隻還要有力氣,我一下子就笑了。接着你說你從來沒有和宿舍的人說過這些糗事,我問為什麼,你說你們回去以後都很安分,不會說話。我說那豈不是很無聊嗎?你笑着不說話。你跟我說起你們宿舍的很多事,甚至一些私人的事也告訴了我,我們會笑得很開心,可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像我一樣感到幸福,還是只是當我是個傾聽你說話的觀眾而已。我問你最想和誰同桌,你說和啊可或者我三老婆,可惜你的答案里沒有出現我。你問我,我說是我老婆,伯哥或者你都很好,恰好你們三個就在我身邊,呵,老師真的很疼我。你說我老婆最近很爆躁,在班裡不發泄,回到宿舍就把別人的柜子打凹了,我笑着說,哇,那還真的看不出來,那你的脾氣算不錯拉!你笑着說,是啊!我說我們曾經討論過我們班哪個男生會打老婆,現在聽你這麼一說,還很難說我老婆以後會不會打老婆哦!你笑翻了。然後我補充一句,你肯定不會打老婆拉,你這麼好,你輕輕的笑。我說不知道為什麼,我和老婆同桌時,他說FC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而已,和你同桌,你又告訴我,我老婆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而已,真是的,你們男生很複雜嗎?你說,是啊,你也有很多事情我不知道而已。天啊,我頓時沒了話。 

  夜色好美/快來與我陶醉/別再想哪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寶貝哦/舉起酒杯/我為明天乾杯/不管是誰/希望每個今天/值得去回味/我們的生活應該/像陽光一樣的明媚/我們的友情應該/像春天一樣去讚美/跋山涉水/只為追求完美/愛的苦/笑的甜/始終燦爛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紅酒獨醉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酒獨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