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年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年級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洗完頭在擦乾頭髮的時候,突然大聲地對剛要上陽台的弟弟大聲嚷嚷說:“你都那麼高了啊,那麼大了啊。你都讀n年級了啊。”因為我剛好在想二年級的那些情景,殊不知,弟弟早就經歷了二年級。他,是否會想起他的二年級。

  不知為何,總是會想起二年級。二年級,真的太多太多美好的記憶了吧?我不知道我是否在白雲飄飄網介紹過我的二年級,但是,今天,我還是要說二年級。因為,此刻的感觸真的很深。

  二年級,那個有點懵懂但也沒有了一年級的幼稚的我們。或許在長輩看來,那個時候我們還只是一個小不點,我們還是什麼都不懂,什麼都還很糊塗的小小孩。但是,我也不清楚為何,人的記憶總是會褪卻,但是,二年級那會的種種記憶,在我的腦海中,還是有點深。一個又一個腳印。

  二年級,是我小學中學的最糊塗的時候。沒錯,就是那樣。我看了看我那“光輝”歷史,我確實就是在二年級的時候沒有得第一,其他年級都得了第一。二年級的最高紀錄只有第四。其實,前段時間我也在反省,問自己說為什麼數學那麼差,連最基本的數學計算都要出錯。我的答案是,怪我二年級沒有學好咯?

  是啊,印象中,我二年級的數學是真的差。八十多分,那段混蛋日子啊。很少上九十分的數學,每次都考八十分的數學,而二年級,在我腦海中,二年級學的數學是最難,也是最全面的,對以後影響也是最大的。你看啊,那些什麼乘法啊,除法呢,圖形呢。然而,我卻學得如此差。

  二年級。今天想起那個時候我和小學最好的朋友相遇在二年級,和當初小學的校草也相遇在二年級,甚至還同桌過,我一直期盼着可以和他同桌,最後也還真的同桌。那種奇妙的感覺。那種有點小神奇的感覺。

  二年級,讓我對未來無比嚮往的年級。那個時候我們的老師是代課老師,學校嚴重缺老師,結果一個班主任擔任多個身份,數學老師、語文老師、體育老師、音樂老師和美術老師。她,教了一年後就走了。她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因此,每次上課我也會任性地把她拉到教室外面說悄悄話,每次都要任性地告訴她我想要什麼,她第二天就給我帶。

  她的數學或許真的不好,要不然,我當初的數學也不會那麼糊塗吧?她的語文,我也忘了。畢竟,那個時候我幾乎都不學了的一個樣。但是,印象很清楚的就是她的課外知識特別廣,她總是給我講很多很多的故事,講很多很多她的經歷,她那個時候,也就20歲左右,她給我講物理知識化學知識,生活中的很多小常識,以至於現在我遇到某些事情,問起真理,才猛地想起,當初她都跟我講過呢!

  但印象非常清楚的是,她的美術特別好。她送過一個男生一幅畫,後來那個男生送給了我,她知道后也說送給我吧。那副畫畫著什麼,寶寶已經忘卻了,但,我記得,很好看,很高級的樣子。因為後來把二年級的日記本扔了,那幅畫也夾在裡面,真的可惜&。她也曾被我和那個男生氣得不上課,她曠課直接去樓下給學前班的學生畫畫,當時好像是畫了一隻熊,卡通人物的。畫了一半的黑板。後來是我和那個男生去把她拉回教室去的。

  那些印象那麼深的記憶,不要忘記好嗎?因為此刻的我,想起,仍會揚起嘴角。即便在旁人看來,我像是傻笑。不要忘記,可好?

您正在瀏覽: 二年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年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