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勞動節日記(二年級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節日記(二年級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天氣晴 

  今天是勞動節,我和媽媽去公園山玩。猛烈的太陽發出耀眼的光芒,照耀着喜氣洋洋的人們。 

  我們來到“三國迷陣”,媽媽買了票,剛進去,我以為迷宮很簡單,只要繞一圈就可以出來了。可我們在第二圈繞來繞去,就是沒有找到門。還好幾次走進了死胡同。 

  我們又去看動物,我看到了美麗的孔雀,可愛的鳳凰鳥、小小的山鹿、呲牙咧嘴的猴子、兇猛的老虎、懶洋洋的獅子、笨重的黑熊等等許多動物,我用相機把它們都拍了下來。 

  開始動物表演了,飼養員領出山羊站在圓弧形的凳子上,山羊小心的用腳轉圈,還在一條粗繩子上走,接着下樓梯;大黑熊出場了,它不但學人站立走路,還用前腿把一根大棍子轉起來,越轉越快…… 

  今天遊園很有收穫,我沒想到笨重的黑熊,還會做這麼靈巧的動作,真是“熊”不可貌相呀!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您正在瀏覽: 勞動節日記(二年級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節日記(二年級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