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學二年級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二年級日記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

大鴨小學  汪嘉怡

 2008年6月17日

  晴 星期二

   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我呆在家裡悶得喘不過氣來。這時,媽媽提議說:“不如我們去游泳館游泳吧。”我聽了樂得一蹦三尺高。連聲說“好呀!好呀!”。於是,我們拿好游泳用具就出發了。

   我們剛來到游泳館的門口,便聽到園內不時傳來人們嬉水的歡笑聲。我早已等不及了,還沒等姐姐換了衣服,我已衝進了遊樂場內,那裡項目真多:有勇敢者之路,空中衝浪,誰的力氣大,快樂兒童樂園……我都不知道先玩哪個好。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前面傳來了“哇哇”的尖叫聲,我抬頭一看,喲,一個個“空中飛人”從高高滑梯上滑下來。我想:空中衝浪一定很好玩,我也來體會一下空中衝浪的感覺。於是,我快步登上最高層,排好隊,不一會兒,輪到我了,我往下一看,哇!這麼高,不摔死才怪呢!我嚇得渾身發抖,用手捂着眼睛,偷偷地排到隊伍後面。可不一會兒,又輪到我了,我往後看,一個人也沒,這下怎麼也逃不過了。旁邊的救生員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對我說:“小朋友,不用怕,用手捂着後腦勺就安全了。”我按照救生員的說法去做,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被急流的水衝下去了,水花濺起了幾丈高。我情不自禁喊道“哇,真刺激。”

   後來,我還玩了“勇敢者之路”、“過橋”、跳水比賽……。各個項目讓我流連忘返。

   天色已晚,我依依不捨地離開那裡,真希望下次再來紅花湖遊玩。

指導教師:薛建琴

  

您正在瀏覽: 小學二年級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二年級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