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同桌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進入初三了,生活變得緊張而單調,原以為我的生活就會一直如此枯燥無味,至少是在學校;原以為我不再會擁有笑聲,至少是在學校;原以為我的心將慢慢的麻木,至少是在學校……可一切的原以為都被他們打破了,我的同桌們,是他們,讓我發現初三的日子竟也可以如此的美好,只是我不曾注意。

  前桌的他——濤,高個兒,有點胖呼呼的感覺,眼神里透着一份淡淡的憂鬱,或者一份倔強,一份對世俗的不屑,骨子裡究竟有多少頑強的力量支撐這他?我常思考着。他的智商不容否定,他有那麼一點點驕傲,他說這是該有的,在學習上,說實話,我挺依賴他的,有問題不懂我會立即問他,儘管有時他會做出那種不屑甚至鄙視我的眼神,但我知道,那是友善的玩笑,真的,我很感謝他,在初三如此忙碌重要的時刻,他還可以傾囊相助。

  后桌的他——超,我的徒弟,其實也不知道這種稱呼咋來的,可能喊着喊着就順口了吧,他成績一般,身高一般,長相一般,可“天生我材必有用”,平凡的他蘊藏着一股神秘的力量,爆發在激烈的運動比賽中,3000米長跑時,那股力量化作了一雙翅膀,帶他飛向成功的彼岸;乒乓球桌前,小小的球又任他的手自由展現。這足可以證明,每個人都是有價值的,只是表現在不同的方面。

  左桌的他——旭,一個白白瘦瘦的男孩,很幽默,很細心,總在我剛露出那麼一絲不易察覺的憂傷時逗我開心,或者說:“姐,你又不守信用了,說好了要開開心心的!”(因為他年紀小,所以喊我姐)其實,他也挺可憐的,我不開心把他當出氣筒,他安靜地讓我把氣撒完,每次我都重拾笑容。而有時他挨了老師的批或遇到不開心的事後,只是自嘲地搖搖頭,或尷尬得臉一陣白一陣紅。

  右桌的他——尚,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冷酷,用同學們或某老師的話說“一雙眼睛就可以把你殺死”,但是和他做同桌以來,發現,其實他的人蠻好的,他很重情義,不過是叛逆心理很重。他不愛笑,有一次,我問他原因,他說:“開心與不開心只是一種情緒,開心就痛快地笑一場,不開心就乾脆發泄一下……”一番話讓我領悟到另一種生活態度,儘管我已經習慣了偽裝,但我還是欣賞他那種個性。

  身邊有了他們,我不再覺得自己是一個人在孤軍奮戰,面對生活,多了一份勇氣,少了一份懦弱。他們就似火,溫暖了我原本冷漠的心,他們就似光,照亮我心靈深處的每一寸黑暗,他們就似風吹走我心頭不快的記憶,他們就似雨,重潤我枯竭的情感,我想,他們就是上帝派下來的天使吧,帶我遠離孤單,飛翔天堂。

  流年如歌,在短暫的生命中,相逢的並不一定會相識,相識的並不一定會相知,感謝你們——我的同桌們,在這樣一個驛動的年齡,在這樣一段奮鬥的日子裡,讓我的回憶充滿感動,讓我的青春亮麗而精彩!

  湖南省漢壽縣月明潭中心學校初三:童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