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塘荷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塘荷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塘荷韻 標籤:荷韻作文

  什麼樣的年紀,什麼樣的煩惱,什麼樣的感悟。——題記“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我們有共同的期許。”十七歲,那個夢幻的年紀,已悄悄接近。隨着時光匆匆,那十五個夏季早已走過,迎來了我十六歲的雨季。2190個日夜(6歲)六歲的我還是一個毛孩子,什麼都不懂,有什麼煩惱都寫在了臉上。無憂無慮的遊戲生活,還有四個小夥伴一起遊戲時間。那朵荷花傾聽了我那是的心。那天火傘高張,我嘟着嘴頂着烈日跑到了池塘邊,蹲在最遠的石板盡頭,不停地嘟囔着。“好,你們就自己玩吧,我不和你們好了,你們都欺負我,有好玩的為什麼不帶上我?”朝着荷葉,荷花發泄着心中那把熊熊烈火。也許因為眼前這一片綠色,讓我的心慢慢平靜下來。我開始注意到隱藏在綠色之間的那一抹清新,我試着撥開層層疊疊的荷葉,那一朵聖潔的荷花玉立在我的面前,楚楚動人。我原本想得到那白色美麗,但我沒有那麼做。我向四周瞧了瞧,決定對着它,講出我的煩惱。“荷花呀荷花呀,我和你說個秘密,你可一定要替我保守秘密喲!我希望小夥伴們還是會找我一起玩,我很想和他們和好,那就可以像以前一樣又是好朋友了,不是嗎。”興許是那一次的真心傾訴,我即擁有真心朋友,又讓現在的我懂得珍惜,那來之不易的友情。5840個日夜(16歲)十六歲的我已是破瓜年華,並不是什麼都不懂,有些煩惱會藏在心裡。忙碌並快樂着的學習生活,還有一群同學一起追趕時間。一股清香驅散了我一心的擾亂。陣雨過後的天空還沒徹底退去,淅淅瀝瀝的小雨跳躍在世間。積壓了多日的煩悶,心情很急躁,很亂,不禁走到了池塘邊,走到了那塊石板的盡頭。看着雨點敲打着水面,搖蕩在荷葉上,溜進凋謝的花蕊。我彎下腰伸出手,想撫摸那亭亭的美麗,一股清香慢慢的溢進我的身體,我貪婪的呼吸着,經雨的洗禮,蓮蓬的淡香融入了雨水的清新,香味愈加芬芳。我輕輕地撫摸了它,那香味更深深地觸及我的內心,使之平靜。“謝謝你,我現在覺得很好,你說的沒錯,我不可以這麼輕易放棄。雨過後的天空,也許沒有彩虹,又有一點迷濛,但雨還是留下了淡淡氣息,只要有一絲希望,就不輕言放棄,凋謝了,在萌芽。”似乎是那一次的嗅覺洗禮,貫穿全身的不止是香味,還有全新的十六歲。什麼樣的年紀,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自己。時間在成長,身體在成長,心也在成長。

  初三:你若化蝶

您正在瀏覽: 清塘荷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塘荷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