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是自由的小鳥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自由的小鳥_2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打開鳥籠的門,讓鳥飛走,讓自由還給鳥籠。

  ——題記

  我們是溫室里的花朵,未經風吹雨打;我們是剛形成的玉石;我們是剛出生的小鷹,未經艱辛的考驗……

  藍天低下,鳥兒飛翔着,藍天低下,汽車奔馳着,藍天低下,我們變化着,變得更堅強更自信更團結……“番禺歷奇山莊”一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名字,“番禺歷奇山莊”一個令我難以忘懷的地方,“番禺歷奇山莊”一個讓我學會團結、堅強、自信、自主、自立、自強……的地方。

  團結就是力量,一雙筷子易折斷,幾雙筷子難折斷。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堅持就是勝利!這不,你看!那一群永不言敗的學生,志氣十足!原來是梁開中學的代表……

  在“番禺歷奇山莊”里作為參與活動的一員,我在那兒學到了許多的人生道理!那兒有我們從未見過的訓練方式與課程。如:“兔子舞”“黑洞”“信任倒”……

  單聽名字就有趣,不用說玩起來肯定好玩。不信,那就聽我慢慢道來:

  “泰山繩”

  “泰山繩”就是一條大麻繩在兩個藍架子中間綁着,左邊有三個大車輪,右邊只有一個大車輪,四個車輪大小一樣。一開始女生十分積極,可惜,她們用的辦法太愚昧了,(她們用的是我們的鞋帶綁再一起,再加一個鞋子用以加強平衡)但是女生最終以失敗收場。因為她們不夠力氣。看來只有男生“親自出馬”了。男生中力氣最大的一個出場,一開始便用九牛二虎之力把鞋子飛出去把麻繩套過來了。全隊人歡呼雀躍,快活得恰似一隻只小鳥。接着就是送人過對面的一個車輪。想不到,我就是那第一隻“實驗的白老鼠”“第一個吃螃蟹肉的人”。好在上帝保佑,祖先保佑,炎黃保佑,我福大命大……靠我敏捷的身手成功過去了,過了一會兒全隊人都過來了,哈哈……全部人都大笑起來,笑聲在“番禺歷奇山莊”的上空回蕩,回蕩,回蕩……

  從中我們學到了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實踐了之後才知道是否成功,相信自己,相信隊友,就離成功不遠了。

  “天使之手”

  從前,我特別害怕登高,每次從高處向下看,我都會渾身發抖,覺得自己好像要從上面掉下來。我認為自己一定是得了書上講的“恐高症”。於是,只要有登高的活動,我就堅決不參加。泰山,多好玩兒的地方啊,可一聽說要爬山,我說什麼也不去。為這事兒,爸爸媽媽傷透了腦筋。

  這次的“天使之手”正是在十幾米的高空中走鋼絲。天啊!我是個有“恐高症”的。不過,好在有個夥伴與我一起,“共度難關”。

  剛開始我還滿興奮和開心的,摩拳擦掌的蠢蠢欲動。但是當我爬上去之時,站在鋼絲上,那種居高臨下的感覺至今記憶猶新,往對面望去,好傢夥,望得我兩腿直抖,心撲通撲通的狂跳。但是我已經“被”逼上梁山了,身後還有一個女夥伴要與我“共度難關”,期待我的表現呢!如果連我都怕,那她也會倒下去的。所以我豁出去了,勇敢的走出了第一步,俗話說“萬事開頭難”,如今開了頭,後面的“路”我也與夥伴一步步走出去了,最終成功了。

  這次我懂得“自信,讓我成功”。人生的旅途中處處長滿了“荊棘”,鼓起自己的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別說:“我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月夜追蹤”

  剛剛燒烤完,便坐在一邊,望星空,看星星……

  明月別枝驚雀,清風半夜鳴蟬。

  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雨後的天空非同一般的美麗,清風徐徐,月升東山。樹上雖然沒鳥兒叫,但池塘里的蛙聲大作……

  多好的夜空!在這美麗的夜空下要進行一個趣味十足的活動——

  月夜追蹤。此活動要全部人帶上眼罩,(除隊長外,要帶路)由隊長帶領全部人四處走,有指定的路線和教練看護。一路上不準說話不準偷看。靠身體和四肢來感覺……一路上我傳了N個信息給後面的人。自己也“中招”了無數次,頭撞得起了個包……歷經千辛萬苦最終到達終點。教練開始向我們講說感受。生活需要感恩,我們要感恩國家,父母,老師……特別是父母,他們給我們生命,健全的四肢,聰慧的大腦和一顆火熱的心。外國有“感恩節”感恩給你幫助的人,牢記他們。這使我想起了父親的教誨“生活似影子,你越害怕,越讓步,它越強大”所以父母是我們需要感恩的。

  這次我懂得了“團結能在命運之暴風雨中奮鬥”“父親之情高于山,母親之情深於海”。

  ……

  光陰似箭,很快到離別之際。在這兒我們學到了團結、堅強、定力、毅力、自信……從此我們不再做溫室的花朵,不再做粗糙的玉石,不再做脆弱的小鷹,要做經受起風雨的大樹,要做精細美麗的寶玉,要做空中翱翔的雄鷹。

  後記:

  我們是自由的小鳥,是堅強的雄鷹,擁有自信、自立、自強……的“空中霸王”。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自由的小鳥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自由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