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是哥哥說的:“貓吃魚,狗吃肉”,還是媽媽說的:“給別人帶來快樂”,還是其它的種種說法……?但是下面這些事情讓我知道了幸福。 

  過年了,我問:“媽媽,你們小時侯過年是怎麼過的?”媽媽說:“小時侯,我們可盼望過年了,因為那時侯生活困難,只有到過年時才能吃點肉,平時只能吃素菜。我們也只有到過年時才能穿上新衣服。但是我們過年的時候可以在外面隨便放鞭炮,過年時可熱鬧了。”我聽了又羨慕,又感動。羨慕的是以前可以隨便在樓下放鞭炮,感動的是原來媽媽小時侯只有過年才可以吃到一點肉,穿上新衣服。不像我們現在這樣不愁吃、不愁穿,平時就像過年一樣:吃魚、肉,還有很多很多其他好吃的。難怪媽媽總說:現在的孩子真幸福啊! 

  再想想我的一個好朋友,她得了白血病,現在有好幾年了,是爸爸媽媽的愛和努力爭取讓她快樂勇敢地生活着。我想她也是幸福的。 

  我終於知道了。幸福的解釋,不是只有一個,而是很多很多,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