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季的醉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季的醉夢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暑假來了!

  蔚藍的天空掛着一輪黃金閃耀強烈刺眼的太陽,我撐着一把小傘獨自在繁花嫩葉、綠樹成蔭的森林裡穿行着。枝頭上的鳥兒在用清脆的喉嚨歌唱着,一支支悅耳動聽的歌兒陣陣飄來。風中飄來花草淡淡的芬芳帶來了一絲絲的醉意,風給我陣陣驅汗的涼意。

  穿行了許久,走累了腳便在綠樹成蔭的大樹腳下歇息了。一陣陣風兒帶來了一絲絲的醉意,風兒時而暖和又時而陰涼。這正是抒情追憶的好天氣,我目不轉睛地呆望着這模糊的綠色。風兒時平時起,花兒的芬芳飄進我的鼻孔,慢慢地陶醉了我的心房。我輕鬆的身子躺在樹的大腳下,打了一個舒香的哈欠。

  一眨眼,我不知走進了哪裡,眼前的一切簡直讓我不敢相信。

  一片見不着邊際的原野長滿了鮮艷耀眼的紫羅蘭,像一片遼闊的大海洋。走進這片鮮美的紫羅蘭叢里,時而有兔子從腳下飛竄過去,時而有蝴蝶在這炫耀的舞台上翩翩起舞着。我用手觸摸着這鮮美柔軟的花兒,柔軟得像一片湖。風吹過這片柔軟的紫羅蘭,眼前的景色像海浪一般地起伏着,時而高,時而低,我的心也跟着舞動起來。

  走過這片花叢,進入了一片絢麗多彩的桃花林。啊!多麼絢麗的桃花啊。它的枝頭縱橫交錯,它的花兒鮮艷柔軟,是如此地美麗動人!

  兔子蹦跳地逃竄着,似乎從未見過人類的影子,或許是在逃避着獵人的槍口。不,我想在這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里不可能有人類居住吧?是的,不可能有。鳥兒在地上探頭尋尋覓覓地尋找食物,兔子在洞口膽怯地四處張望着。

  我摘下一支桃花,放在鼻口嗅覺着。突然,從桃花林的深處傳來了一聲獵物的尖叫聲。我便膽大地放大腳步向聲音的方向走去,走到了桃花林的盡頭便停了下來。在不遠的前方似乎有一座龐大的草房子,我頓時驚住了,於是我小心翼翼小步小步地向前方輕輕地邁去。走近了看,確實是一座古式建築的龐大草房子,是由木材和稻草搭建而成的。

  我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到草房子的門跟前,門前的兩端掛着一串串辣椒和大蒜。我輕輕地敲了一下門框,這時一群用蕉葉包裹着身子的黑野人拿着一把把弓箭和獵刀打開了門,我們頓時都驚慌了。野人中有老有大有小,都是靠捕獵為生。但野人們待我都很熱情,把我當做是高貴神聖的客人。並且用那烤得香噴噴的大魚大肉來款待我,跟我比劃着他們的生活環境和捕獵的情節等……我們比劃了好久。天色漸漸晚了,我向野人們比劃着我該回家了。可是野人們想把我留下住一宿,跟我比劃着野外的狼多,於是我答應了。

  躺在僵硬的稻草上依然能睡得很香很甜,甚至在睡夢中流下了甘甜的口水。

  枝頭上鳥兒的歌聲有些沙啞了,乾燥的喉嚨唱不出一支清脆的歌兒,我從睡夢中醒來。一輪紅色的日光灑在我的臉上,我從大樹的懷裡站了起來,滿身的熱汗漸漸地微涼了。

  太陽漸漸地下到山的那一邊,天色漸漸晚了。我從森林中帶着一把小傘向回家的方向一步步邁去,臉上還帶着一絲絲的睡意和一絲絲的笑容。在綠樹成蔭的大樹腳下,我的夏夢如此地甜美漫長!

  初三:林鴻

您正在瀏覽: 夏季的醉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季的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