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很幸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幸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運”?“幸運是什麼”?它是一種既看不見又摸不着的東西,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周圍的一切事物,就會領悟到。

  親情

  十三年前,我第一次睜開眼。看見了新奇美麗的世界。身邊的一切都十分新鮮。我被父母呵護着,我的藍天白雲,我的綠樹紅花,我的歡樂童年。我漸漸長大了,已經知道周圍的事物,除了讓人感到愉悅的事以外,還有令人感到不快煩惱的事情。值得慶幸的是,那是媽媽沒給我買棒棒糖,哥哥跟我爭玩具等雞毛蒜皮的小事。而且,一旦遇到這些事,我就會大哭一場,然後該吃飯就吃飯,該睡覺就睡覺,當沒有事發生過一樣,絲毫不能阻礙我我活潑開朗的天性。我真幸運,家是我的小天地,避風港。

  遺憾

  每個人都有遺憾。劉翔因腳受傷而多不到冠軍而遺憾;文天祥因為“山河破碎風飄絮,身世浮沉雨打萍”而遺憾;為人民謀幸福的毛澤東因為不能讓台灣回歸而遺憾。古人有遺憾,偉人有遺憾,普通人也有遺憾。我就一個普通人,我在小學參加籃球比賽時,因腳受傷而不能上場打球,我覺得人生有遺憾也是一種美,這樣的人生才完美。我很幸運,因為我有遺憾。

  缺點

  俗語說:“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如果你只看到太陽的黑點,那你的生活中將缺少溫暖;如果你只看到月亮的陰影,那麼你的人生將難以光明;如果你總是發明朋友的缺點,那麼,你的人生旅途上將難以找到知音;同樣,朋友,如果你總希望自己完善無缺,假設你的這一願望真的能如願以償,那麼,你最大的缺點就是從來沒有缺點。我也有缺點。我也有缺點,我的缺點是我的樣貌不出眾,我身子不高,脾氣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發奮做人不被困難打敗。我覺得我擁有這些缺點就是我的幸運。俗話:“人不可貌相,水不可斗量。”

  幸運,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在乎你有沒有去留意它而已。我覺得我很幸運!

  廣州市增城市石灘鎮三江一中初三:姚敏莉

您正在瀏覽: 我很幸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