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素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素顏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素顏 標籤:素顏作文

  在這繁華熱鬧,紅燈酒綠的社會下。本應素顏,展示花季般的臉龐、不加裝飾的臉龐,應是天然、自然的臉龐。然而因為人們日益嚴重的攀比心理,15、16的少男少女們,已早早的開始使用護膚品,化妝品。何況是30~40歲的中年婦女和20~30的年輕女性。

  然而,我的身邊卻存在着一個例外,那人便是我的母親,我的母親從不用化妝品,總以素顏對人,我問她:“你為什麼不化妝,那會很漂亮?”。她笑着說:“臉蛋漂亮是外觀,不是內在。如果你內心善良,性格開朗。比那些外表漂亮,還會美。”聽着這些陳年舊詞,我不經意笑了一下,在這社會是這樣嗎?

  我一直尋找着,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好像有點道理,不過我不太肯定,但我懂得一個道理:如果一個外表漂亮的人,內心也善良純潔,必會為她增光添彩。散發出迷人的人格魅力的。

  (我堅信着,如果你們不信請的帶着我的素顏2吧,我會告訴你們一個感人的故事……)

  初三:雍詩慕

您正在瀏覽: 素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素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