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心、澆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澆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第一位數學是6時,一切都像是失落。微風拂過眼角,珍珠似的淚珠直在眼眶中打滾。語文剛考及格,怎麼可能!上次我還考了89分! 

  天慢慢地暗了下來,像是要輕輕鬆鬆地下一場前所未有的大雨!烏雲慢慢地積聚在一起,像是要把舊日那光彩隱藏。我默默地坐在座位上。我想問我自己,這是何等原因讓我考得那麼差? 

  兩節課的時間像是一柱香一樣悄悄燒成灰盡,隨着鈴聲的敲擊,我突然變得沉默。放學了!但我不想離開教室。我怕,我怕窒外那種陰沉沉的天氣;我怕,我怕頓時間閃電雷鳴。 

  同學們孝離開了教室,我發現,一直都很勤快的語文老師今天收拾得特慢,像是有什麼事。我無聞,埋頭呆看書本。老師忽然走到我座位旁,問了一句,“為什麼這次考得那麼差?”我無言。他接着,像是為我找了個借口:應該是基礎題做的不好吧?他望了望窒外,接著說:”你應多看一點作文書,哪些地方該用修修辭要用上……。我點頭應和着。他還想繼續說,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慢慢地離開了教窒。我想了想,又問自己,是否應該花多點功夫在語文上呢?老師託付在我身上的希望,我怎敢讓老師失望? 

  今晚又要考語文,我在為一顆正要發芽的花苗澆灌。我想,只要我肯用心去照料它,培育它,那一朵獨一無二的花將不久會為我而盛開!

您正在瀏覽: 用心、澆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澆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