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飛翔(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飛翔(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我不要!我有爸爸,我有媽媽,我不要你收留!!!!”鳥兒儘力反對燕子奶奶。 

  “哦?你有爸爸、媽媽?他們在那裡?我怎麼沒見到?”燕子奶奶把茶端過來,說到。 

  “怎麼了?我說錯話了?”燕子奶奶問鳥兒。鳥兒哭着把事情全說了出來。 

  “那麼,我當你的親人吧。”燕子奶奶說。鳥兒只有哭着點了點頭。 

  “好,你叫什麼?”“沒有名字,媽媽沒來得急取。”“那就叫翠兒吧。”鳥兒點點頭。“以後,你就叫我奶奶,怎麼樣?”“OK!”“好,翠兒,來吃飯吧。”翠兒來到飯桌前,吃了飯了。那一頓,她吃得好香,好香`````` 

  (知道燕子奶奶的秘密了!) 

  翠兒一直在燕子奶奶家快活地生活着。可是有一天,突然發生了驚天動地的變化。原因是~~~ 

  (未完等待 《用心飛翔(3)》)

您正在瀏覽: 用心飛翔(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飛翔(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