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歲月走過,用心聆聽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走過,用心聆聽自己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走過,一襲長衣垂落,用心聆聽自己,多少歲月的聲音響起,在細細垂柳中飄動。

  春天裡,滿園春色。綠了枝芽,紅了景色,遍地的嫩綠和花紅,春天是個適合生長的時機。我走進滿是盛開的花叢中,還能聞到淡淡的花香,忍不住駐足停留,我多想在春天裡撒下一顆種子,待它四季成長,來年春天像如今這般駐足停留,但是終究沒有,時光深處還未踏足,恐一轉身,四季變換,原來的春色蓄養着滿園的景色,留不住一顆千變萬換的心。

  歲月走過,這一刻恰如陳奕迅所唱:偶爾想看雲飛卻沒有風。在歲月走過的日子裡,不過是越來越忠於自己的內心,聆聽自己的心聲。置身於滿園春色或是滿地落葉的場景里,暗發的情愫都被寫進時光里,無論是越發朦朧的記憶,或是照片觸發的感想,搖搖晃晃想起的過往,月色撩人,冬天寒冷,春天溫熱,大抵褪色。少年的眼裡裝着整個世界,世界里藏着豐富多彩的生活,離原來的世界越來越遠,或許也是一個好的開始,行囊也越來越重。

  歲月走過,光陰的故事編織成美麗的脈絡,連接整個生命的經脈,我們渴望遇見重生的自己,也害怕遇見原來的自己,終究躲不開也推不掉,但需要用心聆聽自己。

您正在瀏覽: 歲月走過,用心聆聽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走過,用心聆聽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