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用心聆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用心聆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七色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惱,孤獨的寂寞,此時,需要看看周圍甜蜜的微笑,聽聽身旁溫馨的話語。生活需要陽光,有l陽光才能有溫暖。生活需要用心聆聽,細細品位才會知道她是多麼的美妙。

生活

  生活這個詞對於人類是再熟悉不過的,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在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也有喜悅,苦痛和寂寞的時候。

  生活是五線譜,可以在上面盡情地譜寫曲子,瘋狂地彈奏,歡樂地歌唱,隨心所欲地跳舞。

  生活是一杯濃濃的苦咖啡,苦澀中帶着一點甘甜,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當你無人幫助的時候,當你被人誤解的時候,,,生活難道不是一杯濃濃的苦咖啡嗎?是的,她的確是一杯枯澀的咖啡。生活是讓人捉摸不透的東西。

用心聆聽

  聽,是誰在歌唱!

  聽,是誰在彈奏!

  用心聆聽,你會知道這一切都是她的所做所為。

  用心聆聽,這些大自然的聲音是多麼奇特美妙。

  ‘吱,吱,吱’幾聲鳥叫聲讓我在考試中告訴自己,這一次一定要考好,於是馬上挺起腰來,繼續寫那些枯燥的文字。用心聆聽,你會聽到更多的聲音。

後記

  生活?需要?用心聆聽?這三個詞語是不是本來就是‘天生一對’的呢?呵呵,生活需要用心聆聽!聽,她在歌唱!聽,她在彈奏!

  岳陽市岳陽樓區第七中學初二:王麗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用心聆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用心聆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