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需要用心呵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需要用心呵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需要用心呵護 

  從古到今,有多少文人讚美過生命,讚美它脆弱而又堅強;讚美它純潔而又美好;讚美它無比易逝…… 

  “安全”這個詞是每天人們必不可少的問候,可是又有多少人真正注意過了呢?經過許多專家的計算,我國13億人,在30分鐘之內就會有一個人失去生命,而且全部都是交通事故。多麼驚人的數字呀!可又有多少人關心呢? 

  在前幾次的升旗儀式上,交警隊高隊長為我們講述了許許多多由交通事故而引發的車毀人亡的事情,這是用人的生命為我們提出警告,我們有什麼理由不遵守交通規則呢? 

  在許多事故中,使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級的小朋友東東在期終考試時得了全班第一名,為了獎勵冬冬,媽媽就跟東東一起下樓準備到對面的超市買些蝦回來吃,正趕巧,對面正好在施工,要求繞過護攔走,可是冬冬的媽媽為了省時間.方便,看見附近沒有車,就叫東東在原地等着她,而他媽媽卻翻越了欄杆,一個箭步衝過去……說時遲那時快,對面行駛過來一輛黑色的小汽車,車上的司機由於喝了酒,所以車開得飛快,東東的媽媽在一片片紅色的漣漪中倒下去,冬冬見了,連忙撲了過去……“司機一滴酒,家人兩行淚!”是啊!只要大家多多注意,在珍惜自己生命的同時,也不要傷害那些無辜的人,讓他們平平安安地生活吧! 

  在21世紀,幾乎每個家庭都有車了,更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以大家出門時要珍惜生命,遵守交通規則。偉大的文學家雨果曾經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讓我們珍愛自己的生命,平安出行,快樂生活。 

  絳縣實驗一小六(2)班高子禎

您正在瀏覽: 生命需要用心呵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需要用心呵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