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用心感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感受生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變化無窮,生活多姿多彩,生活煩惱多多,生活真情多多,生活感動多多……

  一次,我在上上午最後一節課的時候,突然覺得頭特別的暈,特別的痛,於是我想找老師請假,可我來到辦公室,老師不在,我只能靠自己熬過去了。哎呀,這一節課我過得可真苦啊。下課後,我和朋友一起走,我走到校門,差點就暈過去了,還好她扶住了我,沒讓我摔個狗啃泥,還一直問我:“怎麼樣,你有沒有事啊?”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十分感動的事,可我還是忍不住在心裡一直謝謝她。晚上回家,我把今天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急忙上來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我說:“你都發燒了,怎麼不跟老師說,也不打個電話告訴我啊??”看着媽媽一臉的着急,我吞吞吐吐地吐出了幾個字:“我——找——過——老——師——了,老——師——不——在。”“那我們現在趕緊去醫院吧,你這樣發燒耗着可不行,得去看病。”媽媽說著就要把從沙發上拉起來,我急忙說:“沒事啦,不要去醫院,我的頭暈死了,不想走路啦……”“好吧,那你先睡會。”說著,媽媽走出了我的房間,還順手帶上了門。7點多的時候,媽媽帶我來到醫院,給我看了病,買了葯,就回家了。

  有時,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也可以讓人難以忘懷。

  一年級:吼吼

您正在瀏覽: 用心感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