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抹殘陽在夜空揮之不去,徘徊在天邊許久,許久。星辰,在新月的清光下,若隱若現。

  迷人的夜空,深邃。倘若一位嬌羞脈脈的小家碧玉,又似一名含情脈脈的翩翩少女。而星兒卻發出幽幽的光,默默地照着大地的某一個角落。

  仰望星辰,浩瀚的蒼穹讓我抒懷,可縹緲的星兒卻能否與我密語?法國的安冬妮?德?聖艾修伯里曾經說過:“星星是很美的,因為有一朵人們看不見的花,使沙漠更美麗。”也許,星兒真的太渺小了,真的太渺小了。但是,那迷人的銀河,是否有該另當別論呢?當人們對這一輪皓月滔滔不絕之際,有是否注意到孤僻的小星?

  每當流星劃過天際,留下一道美麗的弧線,人們那雙眼睛總是閃亮的。而心中,肯定感受到無比的喜悅,卻隱隱有一絲愧疚。徘徊在俗世的人們,審美觀也都是小巫見大巫——以其人之貌判斷其美與丑。但是,星兒的美卻要忍受苦寂之痛,只是閉上雙眼,默默祝福堤上未曾讚美過自己的人。

  不知從何時起,人與人之間達成了共識——星星奪目在於月的美。可人卻不了解,月的光彩只是幻想,而星兒美才是令人着迷的。戀美之心,人人有志。而真正欣賞美的正道,美的純潔卻無人所知。

  無論人心怎麼變,星兒始終虔誠地閉着雙眼,為人們祝福着……

星賦 作文推薦:

  • ·星星賦400字
  • ·星賦500字
  • 您正在瀏覽: 星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