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告訴我:當你選定了路,就不要怕路太遠;當你已經上路,就不要怕路太遠,我就聽媽媽的話,一直走在一條被大家稱為正統的路上,一直做着媽媽心目中的乖乖女。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所希望的,但我只能背着大家的希望在這條路上不斷地向前沖,不是我不想學壞,而是青春在路上不斷飛揚,我還來不及學壞。

  漸漸地,我長大了,開始把童年的腳印埋藏,把心裡的想法埋藏。不會再以前那樣直言不諱,而是學會了看別人的臉色行事,不會再向以前那樣想哭便哭,想笑邊笑,而是學會了用微笑去面對任何人,苦笑也要好好笑下去,淚水只是留給鏡子里的自己來看的,這可能就是別人所說的堅強吧。

  初一了,媽媽告訴這是人生最最重要的學習階段,要好好把握,我點頭。對哦,我初中了耶,我會像媽媽說的那樣,好好把握。初中時間好緊張,上課時,我努力把老師講的一切塞進快要爆炸的腦袋裡,手上的筆不斷做着做不完的練習;下課了,眼睛酸疼,出去走走,沒幾分鐘又回來接着做。好累好累,上眼皮和下眼皮不斷地打架,可一閉上眼就是那原始人的頭像。使勁睜開眼好好聽課,生怕一打盹就會毀了所謂的夢想的藍圖了。

  現在我是徹底地迷惑了,到底是什麼打擾了我原來波瀾不驚的夢,我這樣被弄醒卻沒有去反抗,僅僅是因為我無能為力嗎?可正如媽媽說的那句話,既然我選擇醒來,走上這條路,我就不應該後悔,應該好好地走下去,哪怕這條路好遠好遠,它總是會有盡頭的呀,走完了我不就又可以繼續去做我的夢了啊,那時候誰叫我,我一定不會醒來的!

您正在瀏覽: 隨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