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色如水,星光璀璨。 

  滿天的繁星猶如一雙雙閃亮的眼睛,純如水晶,深如潭淵…… 

  小時侯的我,常常趴在窗前,數星星成了我幼年最大的快樂。我常常挑一顆最亮最大的星星,當作自己,然後隨着它在星空中遨遊,做着星星夢。 

  媽媽常說,我就是星星的化身,不然我怎麼會對星星如此的喜愛?我想,真的是吧。之所以,鄰居家的哥哥姐姐也總愛把我和星星劃上等號。 

  每個星座有自己的名字,每顆星星肯定也有自己的稱呼吧,給星星起名字成了我的一大嗜好。 

  長大了,我成熟了,可對星星的喜愛卻絲毫沒有減退。一有空,便悄悄地回憶星星的名字,那童年的樂趣。看,星星們似乎也在歡迎我,跳起了舞,唱着歌,那歌我能聽懂: 

  深藍色的天空上長滿眼睛, 

  會說話的眼睛。 

  每一顆星星都有一個故事, 

  童真的故事。 

  我從小唱的童謠就是星星們教我的,媽媽還說,我長大可以去寫詩。 

  我說,這怎麼行,這是星星的詩,我可不能擅用版權。 

  看那碩大的星空,那滿天的繁星,那如詩般的境界,我不會忘記,星星賦,我回銘刻在心! 

  滿天的星星,不,滿天的眼睛,正望着我,那是星星的眼睛,星星的心…… 

您正在瀏覽: 星星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