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濛濛的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濛濛的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固執地相信着,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冷漠而麻木的,一如城市中的天空,只有冰冷的灰色。壓抑着,讓人呼吸不得。

  “這個破天氣,說變就變!沒有帶傘!真煩!”一個同學罵罵咧咧地從我旁邊走過,我無所謂地抬頭,沒關係呀!只是天更灰了而已。我冰冷着一張臉,在雨中大踏步地走着。雨打在我的臉上、肩上,慢慢地漫延全身。我任由他人以驚詫的目光看着我,他們也只是驚詫罷了!突然,我頭上撐起了一片藍色的無雨的天空,我警惕地看向旁邊。

  一個帶着燦爛笑容的女孩映入我的眼帘,“hey!不介意一起吧!”那熱情的語調讓人無法拒絕!我承認我心中冰封的城牆有些被她融化了,但一直對人不相信的我仍無法對她展開笑顏。我只對她冷冷地說道:“隨便!反正傘是你的。”接着我徑自向前走去。她並沒有因此而打退堂鼓,反而帶着炫目的笑迎了上來,並不着痕迹地將傘向我這邊傾斜。她問我:“同學,你讀幾班?你很面熟喲!”我瞥她一眼,雖不情願還是回答:“XX班。”“這麼巧,我是XX班的耶!我班就在你班隔壁的隔壁!”她興奮地說。

  接着她又問了幾個無關痛癢的問題,我覺得煩,或者我還是不想和她太親近,我怕那耀眼的火焰灼傷自己。於是我加快了步伐,離開那片藍色的天空,一個人在灰色空間里前行着。“喂!喂!喂……”她不斷地叫着我,我為了避免與她糾纏,繼續加快速度向前走去,以至沒有看到擋在路中間的石頭,“碰!”實物落地的聲音。我以一個狗趴地的姿勢摔在地上。“嘶!”我不禁痛呼出聲。接着我聽見從後面傳來急促的腳步聲,她緊張地抓着我的手,用關心的語氣問道:“怎麼樣?摔到哪裡了?我都叫你了,你為什麼還不停下來?”那關懷備至、還夾雜着一絲責備的聲音讓我鼻子一酸,除了爸爸媽媽還沒有人對我這麼好呢。

  後來我又回到那藍色的天空,我並沒有摔倒。我眼神逐漸溫暖,我拿着傘,傘向她傾斜,她傻呼呼地說道:“傘歪了!”我笑容中有一絲狡黠,說道:“沒有呀!”她呆愣了一下,接着綻開笑顏……

  天仍然是灰濛濛的,但我的心空早已一片晴朗。有時候友誼就是這麼簡單,發生在那一瞬間。

  鎮龍二中初三:Yt

您正在瀏覽: 灰濛濛的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濛濛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