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是名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是名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泰州,我的家鄉,我最愛的地方,那裡有我的親人,我的朋友,我的一切一切!

  泰州是一個人傑地靈的好地方,這是從一片汪洋大海中升起的城市,它有着古老而悠久的歷史,其中最為驚人的是它的發展變化,以前的泰州我並不知道是什麼樣子,但是從現在的樣子來看很好,它見證了我的成長,我也見證了它的發展,這幾年泰州從一個中城市發展到一個大城市,聽我爺爺說泰州以前和現在相比變化太大了,以前它是一個小鎮,路上都是石子,而現在呢?一條條寬闊的大馬路伸向遠方,遠看像一條黑白相間的飄帶,近看就是手指伸向不同的地方。

  清澈的湖水在風中盡情“搖擺”,和過往相比湖大了許多,我有時還與爺爺一起划著小船在湖中玩耍,那是一種多麼幸福的生活啊!這一切的一切都源自於現在的發展,因為泰州發展了,所以我們的生活過得更好了。

  泰州迅速發展的原動力是政府的政策。泰州市人民政府一直用向現代化發展的政策,促使老百姓們豐衣足食,家家不愁吃不愁穿,幸福的生活在泰州這一片樂土上,我對於我能夠生活在這裡而感到無比的自豪,我愛我的家鄉!

  文化旅遊景點是泰州發展的望遠鏡。泰州修建了許多文化旅遊景點,如梅蘭芳紀念館,望海樓,老街,白馬海軍紀念館等很多富有文化內涵的地方。許多建設富有地方特色,一些場館里還用現代科技向人們展示了本泰州光輝燦爛的歷史!!

  原本只有三輪車,自行車的家庭,如今大部分都換了電動車、摩托車或者是小轎車,馬路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小區里停滿了車,這是人們生活質量得到提高的一個代表。

  泰州本來就是“教育之鄉”,學生是祖國的花朵,是民族的希望,泰州一直重視教育,這是泰州一直人才輩出的見證。

  ……

  泰州的變化太大太大了,用幾段簡單的語言是說不清道不明的,只有當你親身體會到時才會有我現在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才會明白泰州的變化到底有多大,作為生在泰州,長在泰州的我感到無比驕傲!

  我的家鄉是名城!

  泰州市蘇陳中學初三:林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是名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是名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