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季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季節是什麼?季節是一個看似平凡,卻是那麼的深藏不露,有時像老人,有時像小孩,有時像法官。 

  春天是陽光明媚的日子,它是那麼的美,因為春雨下過後,一切都是新的,又從頭開始生長,小草最先探出頭來,用好奇的目光看着這充滿神奇的世界,春筍也伸出頭來,貪婪地吮吸着大地帶給的乳汁,春天讓我感覺到了溫暖,讓大地變得多姿多彩,使鮮花、小草變得更加紅艷更加嫩綠。 

  夏天,火熱的陽光灸烤着大地,但是不管多麼炎熱,荷花卻依然挺直了腰桿在那兒頑強地生長。 

  秋天,涼風習習,秋高氣爽,暴躁的脾氣也會變得平和、安穩下來。農民們也開始忙碌,有的扛着鋤頭、翻土。有的拿着鐮刀、割起小麥來,還有的手裡拿着秧苗開始插秧,而小動物們呢?松鼠正在匆忙的採集松果,以備冬天使用,熊呢?正在吃它的蜂蜜或魚,反正它冬天可以睡大覺,螞蟻們也在采採集食物,它們可能要多收集一點食物,因為螞蟻可不只有一隻哦! 

  冬天,那可是一個寒冷的季節,在冬天 ,有許多小動物們都死在了風雪之中,但是青蛙、熊、蛇卻能躲過死亡的威脅,還一些植物能在風雪中堅強不屈地向上伸長,臘梅花、松樹、竹子這些都是。真是不可小看。 

  春天是綠色的,夏天是火紅色的,秋天是金黃色的,冬天是雪白色的,它們都有各自的特點、季節。這一變化無常卻又讓我十分佩服,五體投地,時而帶給我們溫暖,時而帶給我們殘酷的目光,你說,它是不是那麼深藏不露,不知道它是“溫柔”還是“暴躁”呢?

您正在瀏覽: 季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