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晚九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九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群記者蜂擁而至,眾星捧月般圍住了一位從太空凱旋歸來的英雄:“請你對電視觀眾說幾句話。” 

  “好吧,”等亂糟糟的聲浪稍稍平息后,太空英雄沉穩地回答:“這次飛行基本上是成功的!” 

  聲浪再一次轟然而起: 

  “您太謙虛了!不是基本成功,是完全成功!太偉大太神奇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整個地球都將為您喝彩!” 

   “不,不,只能說基本上成功,因為,據控制中心說,我比預定着落時間晚九秒。” 

   人群一下安靜下來,靜得連螞蟻打架的聲音都聽得見。 

   一位記者收起照相機,合上筆記本,不悅地說:“既然晚九秒,就說明不成功。太另人失望了!對不起,再見!” 

   一半記者贊同他的主張,跟着他走了。 

   “不!”另一位記者說:“九秒算什麼?想想吧,三十六小時又二十一分,才晚九秒!根本不值一提呀,本報立即報道:絕對成功!” 

   他的話得到另一半記者的響應。 

   第二天,全部報紙,電台,電視台都報道了這則新聞,至於晚九秒誰也沒提。 

您正在瀏覽: 晚九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九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