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十九秒約定(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九秒約定(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讓我受傷,不想,轉過身來,再一次,面對破碎的謊言與傷害。 

  ——記 

  有一個孩子,在三歲時,與父母有着一個約定,約定是:人生的每一個九十九秒,我們在一起!而現在,這個諾言或許已經被父母忘到古里了!女孩漸漸長大,她雖任不懂父母為什麼一次次欺騙她,但想不讓自己再受傷害的她,決定用自己的一套方式保護自己。 

  女孩是孤獨的,也是極端的,她記得,她從幼兒園,就沒有朋友,她不懂,為什麼這個社會如此無情,在自己上幼兒園時,有一個姓庄的女生,經常欺負她,她忍了,那女孩還聯合其他她的朋友,不和她玩,其實,那女生只不過是嫉妒她,嫉妒她有一個漂亮的媽媽,有一個帥帥的爸爸,有一個會梳很多很多種頭髮的奶奶,嫉妒她永遠是那麼漂亮,嫉妒她永遠有數不清的漂亮裙子穿,女孩曾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有升旗儀式,女孩來晚了,可她穿着淡淡紫色的泡泡公主裙,頭髮也很漂亮,前面用五個蝴蝶夾子夾着,後面先梳成辮子,再盤起來,真像一個小公主呢,班上幾個老師撫摸着女孩的頭,笑着說:“好漂亮哦,像個小公主呢!”而我們的庄同學,在她奶奶走了以後,喃喃的說:“一點都不漂亮,真難看!”再一看,原來,穿着普通的校服,梳着普通的馬尾辮。憤憤不平的不停地嘀咕着:“一點都不漂亮,難看死了,怪異!” 

  嫉妒果然會讓人沖昏頭腦呢,說著說著,居然說的所有人都聽得見,女孩也聽見了,早就聽見了,那時的她,只想一個人靜靜的,過完這三年。老師們也聽見了,尷尬的笑了笑,繼而說:“咱們的兩位小公主都很漂亮。” 

  可那是敷衍,誰都懂,沒有哪個白痴會傻到連這是敷衍都聽不出來。老師們不敢得罪庄的媽媽,她的媽媽是個商人,有錢的要命,也有地位,因此,更沒有哪個白痴老師敢得罪她,庄聽到這一句,起先嘴角笑意越來越明顯,但後來想想感覺有點不對,又嘀咕:“她怎麼跟我比。” 

  這下,老師們無語了,也不敢說話,誰都知道這位大小姐的脾氣,便也不吭聲。 

  一個好好的升旗儀式就這樣完了,誰也沒辦法,畢竟,她是小姐,高高在上的小姐。

您正在瀏覽: 九十九秒約定(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九秒約定(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