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雨之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之後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晚本是一個平安夜,沒有風暴,沒有地震,甚至連與別人一點點的爭吵也沒有,一切都是那麼的近,靜的出奇,真的讓人感到有點害怕,近乎讓人窒息。

  然而,內心總是那麼的失望,那麼的空虛,兩天了,整整兩天了,但我仍無法忘卻那張令人歡喜 令人憂傷 但成績單上的34名。

  34名,34名 多少次突破失敗的封鎖線,多少次已站在屬於我的位置上,到頭來卻又成了失敗者,眼看着黑板上的數字 一天天減少,我的成績也隨之而減少,有時候,我真的想一切都無所謂,不就是失敗嗎?既然是命中注定的結果,又何必太在意,然而,當真正的從夢中醒來,看着別人一個個孤獨的身影集看到成績后 那種驕傲的表情,突然間發現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懦弱~

  昨天的昨天,自己是曾那麼的優秀 至少,也曾吵過那份對自己而言 已足夠了的成功,而如今的自己,總是在靜與退的邊緣徘徊,明知一不小心就會摔得滿身是傷,但總也放不下那份 玩 心 和 懶惰。

  此時此刻,我的發現自己永遠是那麼的幼稚,隨心所欲,卻從不顧別人的感受,關於明天的自己,我有的只是更多的 彷徨 和失落~

您正在瀏覽: 風雨之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