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十九秒約定(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十九秒約定(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不知道,我不知道!”淚水順着臉頰劃過,好像在宣布着什麼。 

宣布着什麼呢,宣布着她有多脆弱嗎 ?她不要,她不要讓任何人感覺到她的脆弱! 

“啪—”“寶寶,你不可以這樣,你知道你媽有多傷心嗎?” 

“呵呵,她好傷心,可是我的心早就感覺不到疼了,我的心,早就碎了。女孩這樣想着,可是他沒有說,她知道,說了,也不會有人真正的,為她想。而取而代之的,則是海一般的沉默。可是沒有人注意到她眼底的落寂。他們繼續喋喋不休的“教育着”她。 

女孩心中,好像被什麼扎着,很細小的傷口,根本不需要彌補,但卻永遠存在,再也不會癒合。 

當女孩回到房間,無力的坐在床上,為什麼,所有人,都會傷害我,是我太敏感了嗎?爸,媽,我也好想要人疼,,真的,為什麼,你們總是在傷害我?我會很痛,爸,媽,求求你們,不要傷害我。我很脆弱,真的。 

想着想着,女孩的心,不禁涼了,身體,彷彿被抽空一般,這種感覺,很難受。 

今天,她看到了以前的同學(以前在這所學校讀過)她好高興,可是回到家,遠在北京的媽媽打電話來,女孩同樣很高興,她跑着去接媽媽的電話,可是過了不久,她和媽媽吵了起來,原因就是媽媽又一次提到初中回去,她是這樣說的:“寶寶,媽媽在這邊等着你,車子和房子都在這邊不會有哪個動的。”“噠—”心中最後一個弦斷了,徹底的斷了。 

女孩掛了電話,在掛電話之前,她歇斯底里的說“夠了,我討厭你們,不要再說了!” 

無力的出來,而家人們就好像知道這個結局一樣,用“準備好的”台詞,教訓着她:“不要跟你媽吵,她會傷心的。”等等,等等。 

而她的心,卻早已累了,沒有等待的力氣了,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的愛情”可她已經等待太久了,即便還有力氣,也早已傷痕纍纍。 

為什麼,所有人都傷害我?這是她內心的呼喚,也是從此她悲傷中的,註定。

您正在瀏覽: 九十九秒約定(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十九秒約定(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