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日葵,開過舊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開過舊夏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么,那年夏天你來到我的身邊,像朵向日葵一臉陽光,綻放得很美。

  ——題記

  又是一個夏天。

  天氣一如既往的悶熱,只有一些樹、竹,一言不發,沉默着做着讓人們歡喜的事。我獨自一人邁開腳步走在我們曾經並肩的路上。沒有意外地,那一片明黃跳進了我的眼帘。

  是向日葵,充滿生機,總是向著陽光,綻放美好微笑的向日葵。思緒漸漸遠去,回到了那個夏天,那個美好。

  那時的我正經歷了一場劫難,身心都很疲憊。無聊地漫步在路上,眼裡沒有一絲美好。沉悶的心情,沉重的腳步。滿心都是對這個世界的厭惡,(200)沒有親情,沒有友情,有的只是欺騙,討厭。這個世界充滿恨,充滿怨恨,到處都是黑暗,沒有愛,沒有光明。

  一腳踢開一個石頭,繼續漫無目的地走下去。突然“咔嚓”一聲響起,是我熟悉的相機的聲音。由於好奇,我抬起頭,看到了你。你笑着走過來,對我揚了揚手。你在叫我,帶着燦爛的笑。

  你到了我面前,將相機拿到我面前,猝不及防的,我看到了一片明亮的黃,是向日葵,很美。我很驚艷,抬起頭,用疑問的眼光望向你。你抬手指了指旁邊。順着你的手望去,我看到了她們,那些向日葵。忽然我好像明白(400)了些什麼。

  那些平日里無人管理,我人在意的向日葵啊,它們都能勉勵自己努力生長,向著太陽,努力綻放自己的美好。而我,作為一個人,一個有着完整家庭的幸福孩子,我又有什麼理由頹廢呢?

  我沖你笑了笑,看到的依舊是你那同向日葵一般美(500)好的微笑,真的很美。就像是一個印記,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裡,讓我的心靈從此不見陰霾,充滿光明。

  向日葵開過那個夏天,微笑在那個夏天綻放,那個永遠的夏天。

  初三:曾憲濤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開過舊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開過舊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