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dream of the journey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dream of the journey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是真的沒有心思學習。在家裡!就像媽媽說的,回到家的時候就不要再那麼努力了,給自己好好地放鬆!就像媽媽說的,在學校,看着別人努力,不忍心放鬆,那回家就好好地放鬆呢!

  額!看了看三年模擬五年中考。感覺不想學,不想寫。作業不是很多吧。周周清以及作文,包括今天沒有完成的那二十幾本練習冊。自己沒有全部拿回家,只是拿了自己認為自己該好好理理思路的練習。

  在家裡,在學校。或許,真的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吧!只是,在家裡可以有爸爸媽媽是真心感覺格外的好!

  這麼個星期過來,我總是不斷地告訴自己,不該想的東西不要去想,當然咯,這樣緊張的學習氛圍,在教室裡面肯定是不會想什麼其他的什麼的,也不會想家,只是每天的晚上,入睡后,聽着他們的呼吸聲,確保了大家都已經不再圍着學習轉了的時候,自己的思緒開始不受控制了,開始胡思亂想,各種情就涌了上來。剛到學校的前兩天,每次寫實體日記的時候,總會落淚。

  因為認為自己浪費了家裡的太多金錢,因為那段時間,覺得,錢,原來在我的生命中是那麼地重要!因為剛回校的那段時間,自己要買的東西有很多,因此也要用到錢,因為媽媽的資金也是比較困難的,於是乎,我就用了自己的錢,才出去一會兒,就是幾百塊,都足以讓自己心疼,足以讓自己感覺錢是那麼地重要。

  我跟妹妹說,突然間才意識到為什麼鳥為食亡人為財死了!錢真的很重要!

  後來回校的時候我也告訴了好友,說我猛地覺得錢是那麼地重要,突然間覺得自己好浪費家裡人的錢,從小時候的生病,每個星期都得往人民醫院去打吊滴再到現在的學業,每年都是幾萬幾萬地往學校去送,自己真的不忍心,也不甘心!

  是啊!想起之前,誰誰誰要給自己錢,自己都不要!記得之前,媽媽說的什麼零花錢給我,我都是不要的。因為那個時候認為錢不過就是一張紙,因為那個時候認為錢在我這裡沒有一點的價值,因為那個時候我認為錢在我這裡,比可以練字的紙都不如。但是,現在卻不一樣了!

  今天弟弟告訴我說,他喜歡錢!我說訥訥呢!他跟我說,讓我幫什麼什麼忙,就可以有錢了!我說,不要!弟弟說,難道我不喜歡錢嗎?我沒有回答!

  是的,難道我不喜歡錢嗎?媽媽說,每個人都是為了一張錢,而拼死拼活。或許吧!或許是這陣子家裡的資金這麼困難,讓自己突然間的,覺得,金錢是那麼地重要~!

您正在瀏覽: dream of the journey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dream of the journe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