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來年再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來年再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春天來臨的時候,似乎它帶來了所有的美好。

  我記得那個時候,冬季的寒風將每個角落都走遍,當雪覆蓋地面,枝頭。而我們只能對着窗口,看一看外面,那時,出去是奢望。可現在,春意盎然,春天的氣息隨處可見,我才明白,因為有凜冬,因為有雪,給予春天休息的空隙。

  可是冬天不懂言語,將人們對他的厭惡和埋怨藏在心底,默默忍受。他知道人們很少喜歡他的,冬天是多麼的單調,蕭條。沒有花草草,沒有奼紫嫣紅,沒有生機勃勃,一切都是那麼的寂靜,沒有人跟他說話,他收到的只有埋怨,埋怨……

  他傷心過,那雪的融化,便是他傷心的證據,傷心的淚。可淚水終究被陽光照耀,消散。

  後來,他不傷心了,因為有他的幫助,春天才會更美,如此美的季節,有他的功勞,他終於釋然。

  可春天已經在來的路上,他要走了。他不舍,雖人們不喜他,可他喜歡那些人,他們之間的愛與無私,讓他感動不已。善良的人啊,可他想讓那些人看到最美的風景,想讓他們看看他的驕傲他所自豪的春天!

  冬天揮揮手,笑着,突然,雪花飛揚,下雪了,出乎意料的一場雪,不,那是冬天在告別,他逼得人們,一定要好好的看看春天的美,要好好珍惜啊,來年,還會再見。

您正在瀏覽: 冬——來年再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來年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