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之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之變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金秋!初秋的雨點,有些細小,有些滂沱。喜歡涼爽的秋風,迎面吹來,涼涼的。沒有寒風的刺骨,沒有春風的暖意。

  成長一種含義不知是不是改變。人在不斷成長,人亦在不斷改變,對嗎?

  又是一個新學期。總以為一切都不會改變,總以為一切都如此愉快。其實斐然。

  還記得嗎?曾經有一個角落,那裡有九個女孩。並非才女卻很優秀。嘻哈的聲音曾在那兒迴響,啜泣的聲音曾在那兒響應。每一天都有新鮮的話題,所有事情都將在九張巧嘴中描繪得栩栩如生。

  還記得嗎?那個歡樂的角落裡,也曾有過的爭吵。菊說:“莉,你洗頭啊?”“嗯?是哦!你回來啦!等我,我們一起去吃飯。”莉應道。只見菊點點頭,不再言語。“菊,你還記得不?玲玲有一次搭錯車了。我一想起她那發牢騷的樣子,就會忍不住哈哈大笑。”“嘿!別講哦!講起來我都氣死了。”玲玲說道,可愛的牢騷表情映在了她的臉上。大伙兒便談論起這事情。也許說的過火了吧,也許是說到她的朋友使她難受了吧,玲玲生氣了。“你沒搭錯車嗎?而且搭錯車的人是我,又不是我的朋友。我那些朋友不知道有多好,來到這裡?這裡的人啊……哼!”玲玲朝着菊喊。“玲玲,我們又沒說你那些朋友不好,只是踏上了新的生活,就得去適應。而不是沉浸在過去。”莉勸說道。“我就不啊!適應?呸!”玲玲氣沖沖的走掉了。留下他人目瞪口呆地相望。

  誰和誰之間沒有過爭吵?誰都沒有過去?只是守護角落的九個女孩盡量避免爭吵,避免談到不知對那個人來說重不重要的過去。即使爭吵,即使談到,爭吵過後,誰都明白,退一步海闊天空。又會是一次的和好。

  還記得嗎?在分開的假期里,角落的天使期盼着回到一起。

  期盼的日子到了,只是一切都發生着改變。時間飛逝,一年過去了。成長了一年,卻為這一年改變着。守護角落的天使被命運的顛簸拆散了。太多感情需要釋放,太多感情需要儲藏。本已藏在心中的感情,卻忽然被抽空了。有些空蕩,有些悲涼。

  或許我改變了吧。看着雨點濺在花衣里,心中有些歡喜;享受着秋風吹來的涼意,心中有些開心。默默地看着世界的改變,靜靜地聽着太空的呻吟。

  盛夏過去,初秋來臨,寒冬還在遠方等待……

您正在瀏覽: 人生之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之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