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好想再做你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再做你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友情擺在我面前,可是我不好好珍惜它;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對那個朋友說??讓我們再一次同桌;如果要給這份友情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題記

  曾和這麼個朋友成了同桌。那是個相識甚久的朋友。

  依稀記得,畢業前夕,上了最後一天課。這裡每個人都已同班了六年。在這離別前,彼此間又過了一份叫不舍的情感。

  最後一堂課接近了尾聲,六年的同班光陰也在悄然無息地溜走。大家今天同處一班,明天可就“天涯海角”。

  同桌驀地冒出句話來:“明天,我們就要拜拜了。”同桌就是如此,說得好像生離死別似的。

  我苦笑:“會不會不舍?”“會的!可能會哭!”

  “我倒無所謂!”我一副默然置之的樣子。當時的我,死鴨子嘴硬。同桌見我如此,也沒再說啥。但是,我知道,我們彼此間多了一種叫戀戀不捨的東東,儘管我嘴上不承認。

  畢業考剛完畢,我便一個勁地沖回了家中。我不敢留在那,哪怕是片刻。如今的我,後悔了。為何不多呆一會?我責問自己。

  同桌知道我要到實中讀書後,曾問我:“能不能別去?”我啞然,無言以對;茫然地站在友情與前途間,一直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後來,我選擇了前途,放棄了友情。現在回想起來,當時問那話的他,可能真有些傷感,我卻渾然不覺,只是一昧漠然。

  如今,在這裡胡思亂想,卻已無濟於事。歲月在牆上刮落,卻看見了我們這段同桌時光??校園裡的球場,我和同桌遊盪過;校園裡的樓房,我和同桌閑逛過;校園裡的桌椅,我和同桌鐫刻過……

  水向東流,時間怎麼偷!同桌就一次可是我卻錯過……

您正在瀏覽: 好想再做你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再做你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