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充滿挑戰性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挑戰性的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此之前你一直都說你的夢想是在學校里開一家不大不小的咖啡館,然後在裡面經營。

  也會有很多本校的學生,以至於是外面的學生來這個學校慕名而來,就家咖啡館。

  再那樣充滿書香氣息的一個場所當中,每個人都有着相對高尚的靈魂。你們在一起交流的時候只是內心也是愉悅的,就是反應比較舒適。

  但是那隻不過孩對於你來說是一個夢想而已,如果真的想要付出行動把它變成現實情況,你還需要加把勁,繼續努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可言,但是如果只說不做,那就是比較可恥的一件事情。

  還是在那樣的環境能中,你可以假設自己是其中的某一個人或者事,你會不會擁有那樣的潛力成為那樣的成功者。即便是在某一天你突然發現這樣的成本也是巨大的,但是你依舊擁有這樣的能力和資本去做這樣一件事情來支撐你的夢想,這就是你最了不起的地方。

  可是很少有人能做到。

  所以你的夢想是充滿了挑戰性的。

  同時也是很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充滿挑戰性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挑戰性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