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學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擠一擠,總會有的。

  而我每天的時間都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我愛學習這句話也不是說說而已的。

  我每天會花費八個小時的時間在看書上面,古今中外的書籍,我都會看,並且還會相應的做好筆記,我希望我看過的書都能留下我的印跡。

  在我讀四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老師就告訴我,學海無涯。知識是無窮無盡的,如果你想要獲得更好的成就,你必須要自己的精神世界豐富起來。應該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到了小學時候的語文老師的影響,不管在審美場所看到她,手上總是會拿着書,她愛看書的習慣可謂是影響了我們整個班級的學習氛圍,她會把自己的書放在教室後面的書柜上,從先秦文學到唐詩宋詞再到四大名著,以及現當代的好多著名的文學。外國文學自然也是少不了的。

  小時候養成的良好的學習習慣我一直都沒有丟棄,我會堅持看書練字,在完成自己的學習計劃之外的時間我會去聽網課,我的爸媽為了我獲得更好的學習資源與學習環境,他們送我去各種的讀書訓練營,還去聽各種大師的講座,我會用心的去學,珍惜每一次跟優秀的人相處的機會。

  在我的身邊也有很多的人都是喜歡學習的,我也很喜歡跟他們相處,我們在一起可以談論自己喜歡的文學以及科學知識,我們也會把課堂當中學到的知識在生活當中驗證。我很慶幸我能有擁有一群愛學習的小夥伴與與我一起學習。

  我以後也會倍加珍惜自己的時間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