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學習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生活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一段自己已深刻的學習生活。我現在生活的地方學習趣味非常的好,謝謝你不想學習,也會被這氣氛所帶動。因為我們這個氣氛,比其他班好,所以,那些就算不想學習的人也沒辦法,所以慢慢的提升自己。

  自考大專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面對着繁重的課程,這短暫的時間,我們每個人都繃緊的神經,而對於考試之前我們是沒有一節自習課的,課表裡的課程排得滿滿當當的,而我們上課的氣氛和課外的背誦,氣氛也特別的好,時不時都會看到有人在背書,或者是晚上不睡覺的時候在背書,在寫東西。有時候下了晚自習之後我們還會不走,有時候會留到9點半,那保安叔叔過來看到我們教室的燈還開着,我們還有人在這裡背書給我,趕我們走。

  我們學習過的知識需要背誦怎麼辦?所以有沒有效,只能等到晚自習的時候,六晚自習的時間來背書,有時候在吃飯的路上也會背書,在回寢室的路上也會背書,載有一切時間的時候也會背書,哪怕會在上廁所的時候也會在那裡背一兩道題。每天晚自習都會傳來我們班陣陣的讀書聲,有些人甚至想中途放棄,可最終看看別人的時候,還是咬牙堅持了下來。

  我們班主任也會時不時的每天晚上抽空到班裡來,教我們怎麼去緩解壓力,也教我們要怎麼去學習。因為有一些人只能死記硬背,而有一些人利用自己的,氛圍和技巧,來讓自己的增小一些壓力和更好的背誦,而老師對於那些不太會的,他會進行自己多年來的,知識的積累,教我們怎麼更好的去背誦和緩解壓力。

  我們自考大專一共要考15門科,而我們現在已經有九門科已經考完了,已經過了,而他最近的12門科我們也都過了,所以我們現在又有個艱巨的任務,就是普通話考試。最近的期末考試也會到來,還有,我們自考大專,還有最後的三門,只要過了我們的大專證就拿到了,但這並不是終點,而是我們一個新的起點因為過了之後我們還要去考國考到時候還要去處理一些畢業的事情,和實習的事情,那個時候的我們才是真正的忙,那個時候的我們才是真正的,學術學校的生涯,真正的步入社會。

  而我的學習生活,在這三年裡面,也是最後的三年裡面,會努力。會更加的學習到更多的知識,不管是課本上的還是課外的,只要是我覺得自己有用的,對自己有幫助的,我都會去學,這就是我的學習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