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水晶蝴蝶(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蝴蝶(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我……”我說不出話來,心裡總想着那個叫沈悠揚的女孩。因為我上課不定神,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最後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了。 

  “尹靈啊!雖然你是班上成績挺拔尖的同學,但你也不能驕傲自滿呀!古人云:驕兵必敗嘛!這個道理你應該懂吧?……”他噼里啪啦地講了一大堆,全部都是些不能驕傲,要謙虛之類的話,像個八婆一樣。“以後不許這樣了!回去吧!” 

  “尹靈,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數學老師點了我的名,我卻還是在想着那個叫沈悠揚的女孩。同桌捅了捅我:“老師叫你吶!”她小聲地說。 

  我慢悠悠地站起來,愣愣地看着黑板,然後就這樣保持了五分鐘。毫無疑問,下課我再次被請到辦公室喝茶。 

  這一天總共去了八次辦公室,每次都是因為上課走神造成的。 

  “尹靈啊!你今天怎麼魂不守舍的?”好友葉慧俞問我。 

  “大概我的魂都被勾走了吧!”我心不在焉地回答。 

  她驚叫:“什麼?誰那麼幸運被你給看上了?那男生帥么?” 

  我還沒有回答,話已叫人接住了:“想去看看嗎?”那是班主任的聲音。 

  “當然想咯……”忽然覺得部對勁,她回頭一看,班主任正站在教室門口瞪着我倆。 

  我第八次進辦公室喝茶了。 

  “尹靈呀!語數外理化老師還有歷史和政治老師都對你強烈地不滿呀!他們都說你上課總走神,我還不信,再一調查居然情況屬實!這事還不說,你竟然談戀愛!” 

  “我……”我想解釋一下。 

  “不用說了!給我寫一萬字的檢討。明天交給我,你回去吧!”班主任揮揮手,我只好出去了。 

  “對不起啊!尹靈,我不是故意的!”葉慧俞顯得很內疚。 

  “什麼啊?道什麼歉啦?班主任不聽我解釋,還要我寫一萬的檢討,氣死我了!從小到大我還是第一次寫檢討耶!” 

  “什麼?讓你寫檢討?啊!我的罪過大了!”她懺悔地說。 

  “你呀,與其有時間懺悔,還不如幫我做點事。”我淡淡地說。 

  “什麼事?上刀山下火海我在所不辭!”她說得很悲壯。 

  “上刀山下火海就不用了,幫我搞定那篇檢討吧!”說完我鑽進被窩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水晶蝴蝶(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蝴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