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烏合之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合之眾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的時候,他們總是喜歡在背後說別人的壞話,那也是很久以前小孩子的記憶了。後來就不能再說是什麼壞話了,只能說那是閑言碎語,別人的隨便評論。

  法不責眾,這個道理在中國一向行得通,或者說這是在世界上都是行得通的。

  有一本心理學方面的書,叫做烏合之眾,如果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這本書里有很多具體的描寫和敘述,很多細節方面的都能讓你找到情感共鳴。

  如果我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生活的話,可以自己去選擇考慮這樣一種生活方式,就找到一種真正適合自己的態度和狀態。也許這個世界上會有人和你想在一起。

  至少思想上的夠想到一起去。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這是一件多麼美妙的事情呀,而且是多麼有難度的,有多麼浪漫的事情。

  如果真的能夠變成現實的話,我想這一定是不可多得的緣分。

您正在瀏覽: 烏合之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合之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