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學習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習生活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性格比較內向的女孩,常常喜歡置身於環境相對安靜的地方,自然我學習的地方也是環境比較幽靜的。我喜歡學校圖書館的閱覽室,在那裡我可以盡情的瀏覽自己喜歡的書報,關注最新的時事要聞,讓我隨時保持與時俱進的心態。我還喜歡在某個晴朗的天氣里,獨自一人,抱上一本自己喜歡的書,躲在校園的某個草坪的背陽處,細細的品讀文章。有時,我會在看書的時候,順便塞上耳機,傾聽一些柔和的輕旋律。

  這是我高一里覺得最舒適的學習生活,可以每天跟着自己的心,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而往往此時,我就覺得自己生活在夢中一般,因為在此以前,我的學習生活是充滿了厭倦。至今記憶猶新的是,初三那年的學習生活。那時的我很勤奮,每天早早的就起床了,跑到教室晨讀。晚上總是很晚才睡覺,總覺得有許許多多做不完的作業。我的數學很差勁,每次熬夜做的幾乎都是數學作業,有時,一道題目做下來,就差不多一點了。往往經過一整天的忙碌,躺在床上,腦海里只有書本。那時的學習生活,讓我覺得既壓抑又疲憊,很少有閑情去翻閱課外書,更不用說去好好欣賞課外書籍了。

  相比現在的生活,我才發現,學習不僅僅是學好課內的課本,更重要的是擴充課外知識,拓寬自己的視野,提升內在修養,以一種舒適閑逸的心情來學習,把學習生活輕鬆化。只有當自己有一個好的學習狀態,才會為自己尋找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從而為自己創造一個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讓自己的身心在良好的學習生活中得到放鬆,讓自己的內在修養在愉悅的學習生活中得到提升,做一個快樂的學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習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