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秘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裏面都有一個小秘密,而這個小秘密就是我們最柔軟的地方。因此有的人會不經意間觸碰到這個地方,就會有萬千的思緒在腦海中流轉,而有的人有時候會讓人惱火大發,也有的人會成為一生中最美好而又不想破壞的回憶。因此每一個人的秘密都是不一樣,都是一種無法表達的情感蘊藏在其中。

  每一位人的秘密都是一個不長不短的故事,故事的人主角不一定是他但是感受最深的一定是他。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應當尊重彼此的秘密,都因對其保密這其中也是相對正確而不失倫理道德和法律底線的秘密。我們不求每個人都不去觸碰這個秘密但是請你在值錢的情況下給予保密,這是對別人最好的尊重同時也是做人最基本的道德。不約束別人的心裡想法只做好自己的言行,對自己負責,就是最好的生活。

  我們為秘密而努力過也為秘密痛苦過,但是秘密就是一段不可磨滅的記憶。就是伴隨一生的美好、痛苦、難過、開心等等的情感。

您正在瀏覽: 秘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