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不能理解追星一族的想法,他們為了觸摸不到的人尖叫,狂歡,甚至瘋狂。

  有的人失去了理智,為了追星,造成了很多負面的影響。

  我一直是存着批判態度去看待追星一族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比追星更有意義多了,為什麼不選擇其餘更加有意義的事情?

  當我們不了解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喜歡帶着偏見去看待的。

  當我自己也成為追星一族的時候,我開始懂得了追星族們的情緒了。

  第一次通宵熬夜為了我喜歡的明星夜以繼日的投票,第一次加入各種群聊跟很多跟我有着一樣喜好的人瘋狂的討論,這樣的日子總共持續了三天,我對我的偶像的喜歡是越來越深,也結交到了很多新的朋友。

  現在我停下來,放着我偶像的歌曲,寫着這篇文章的時候,就是在對比過去的自己跟現在的自己,一切都變得如此不可思議,我更加尊重那些追星的人,一切在合理範圍的追星都值得。

  也許有的人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就是那位自己崇拜的偶像帶給自己生命中的光。

  我以後也不會排斥任何一個我不了解的事物,很多人的喜歡都值得被尊重。

  最後說一句,追星是真的要我很快樂,但是要適度。

您正在瀏覽: 追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