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眼前一亮,我看到了一片藍,一片恬靜的藍,一片一望無際的藍,那就是海呀!一個令我魂牽夢繞的世界。

  我望着這片藍,這片迷人的藍。海平面上,一輪旭日緩緩地探出了小腦袋。好像沒睡醒似的,這紅朴朴的小傢伙藏起了大半個臉蛋,絲毫沒有出來的意思。隨着時間的推移,它的睡意也漸漸散去,一點一點地露出了可愛的臉龐。這時,一陣海風拂來,輕柔地撫摸着人們的臉頰,好不愜意。似乎是海風吹去了小傢伙的睡意,它終於調皮地探出最後還藏着臉蛋。頓時,陽光四射,照得海水金紅一片,美輪美奐。

  我望着這片藍,這片映照在紅日中的恬美的藍。太陽逐漸升高,大海也緩緩進回複本色。映着紅的藍,藏着紫的藍,透着淡粉的藍,海天相接的藍!此時的海,漸漸向天邊延伸。我看着,我盯着,我欣賞着,我忽然一個恍惚,是海嗎?是天嗎?不!這是映着天的海,連着海的天!一隻小帆船劃過,漸漸消失在藍的那一端。

  沉浸在無邊的藍中,我的心也被熏染成了寧靜的藍。

您正在瀏覽: 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