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錢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次語文課,老師問我們對錢的看法,同學們都說出自己的觀點了,我在這裡也說一下唄!

  首先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錢可以買到很多東西,生活用品,學習用品等等都離不開錢,還有自己夢寐以求的東西,這些都要靠錢才能買到。俗話說得好,有錢能使鬼推磨。有錢真是好啊!

  但是有些人為了得到錢卻不擇手段,運用那些卑鄙的手段,真的很可恥!還有,有的人為了得到錢不惜一切代價,最後踏上犯罪的道路,最終後悔莫及啊!!

  雖然有的時候是迫不得已,因為生病的原因必須要到錢,可是也可以從正確的途徑去得到啊,何必要毀掉自己的一生呢?

  錢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看開點吧,你越拜金它就離你越遠!

  沒錢不行啊,有錢也害死人,到底怎樣要對待錢啊?

您正在瀏覽: 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