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幼稚園到現在,教過我的老師數不勝數,但最使我難忘的是劉老師。

  現在來回憶,她教過我們什麼,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有幾個細節至今記憶猶新。那是第一次上她的數學課,起立時,我班一個男生的凳子總是扶起又“咣當”一聲倒下了,聲音還特別的大,引得我們都回頭來看,忍不住笑了出來。劉老師自然也發現了,她走了過來,把自己坐的凳子也搬過來:“來,先坐老師的,下課後,老師和你一起修修。”邊說邊摸了摸那個男生的頭,示意他坐下。

  上課時,或許是不了解情況,請了我班成績最差的一個男孩去做題目。男孩在上面用生硬的粉筆字,半天做完了。大家在下面看到答案和那字體,再次哄堂大笑。劉老師走到講台上,示意我們安靜,又深深地看了我們一眼,問了我們一個問題:“大家看看這位同學在做題的過程中有哪些優點?”一個問題,把我們帶到賞識層面,再也笑不出來了,積極的尋找優點。

  做作業時,我班的拖欠作業大王又沒有做,劉老師在檢查作業時發現了。原本以為老師會懲罰他,讓他買個教訓,不料,劉老師卻突然拍着腦門說道:“瞧,老師多粗心大意,有可能落在辦公桌了,我再去好好找找。”說也奇怪,自從那次之後,拖欠作業大王再也沒有拖欠作業了,還督促我們按時交作業。

  這就是劉老師,同樣是教授我們知識,但她更能走進我們的心靈,她是我一路走來最難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老師 暫無評論